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F开头的成语

丰姿冶丽 fēng zī yě lì
成语解释:容貌姿态艳丽到极点了。
方足圆颅 fāng zú yuán lú
成语解释:方形脚、圆形头为人的特征,因以指人类。同“方趾圆颅”。
方趾圆颅 fāng zhǐ yuán lú
成语解释:趾:脚;颅:头。方趾圆头;原指人的脚和头;代指人类。
敷张扬厉 fū zhāng yáng lì
成语解释:敷:通“铺”;敷张:铺陈渲染;扬厉:发扬光大。形容过分讲究排场
风栉雨沐 fēng zhì yǔ mù
成语解释:栉:梳子、篦子等梳头发的用具;沐:沐浴、洗。风梳头,雨洗发,形容奔波劳碌,风雨不停。
方丈盈前 fāng zhàng yíng qián
成语解释:方丈:一丈见方;盈:满。吃饭时食物摆满一丈见方的地方。形容饮食奢华
粉妆玉砌 fěn zhuāng yù qì
成语解释:用白粉装饰;用白玉砌成。形容雪景;也形容女子皮肤白嫩。
粉妆银砌 fěn zhuāng yín qì
成语解释:妆:装饰;砌:堆砌。形容女子妆饰白皙、漂亮或白色晶莹透亮的景观
方凿圆枘 fāng záo yuán ruì
成语解释:凿:榫眼;枘:榫头。方枘装不进圆凿。比喻格格不入,不能相合。
付之一哂 fù zhī yī shěn
成语解释:哂:微笑。用笑一笑来回答。表示不值得理会
付之一叹 fù zhī yī tàn
成语解释:叹一口气。多指对不满意的某件事表示无可奈何。
负罪引慝 fù zuì yǐn tè
成语解释:谓引咎自责。
付之一笑 fù zhī yī xiào
成语解释:用一笑来回答。表示不值得理会。
付诸一笑 fù zhū yī xiào
成语解释:用一笑来对待或回答。比喻不值得理会。同“付之一笑”。
釜中游鱼 fǔ zhōng yóu yú
成语解释:在锅里游着的鱼。比喻处在绝境中的人。也比喻即将灭亡的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