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F开头的成语

腹中兵甲 fù zhōng bīng jiǎ
成语解释:兵甲:即甲兵,穿着盔甲的士兵。腹中装有士兵。比喻人有雄才谋略。
放纵不羁 fàng zòng bù jī
成语解释:谓恣意行事,不受约束。
放纵不拘 fàng zòng bù jū
成语解释:见“放纵不羁”。
反正拨乱 fǎn zhèng bō luàn
成语解释:治理乱世,使之恢复安定、正常。语出《公羊传·哀公十四年》:“拨乱世,反诸正,莫近诸《春秋》。”
返正拨乱 fǎn zhèng bō luàn
成语解释:返:回复;正:正常;拨:治理;乱:乱世。整顿混乱局面,恢复正常秩序
风中秉烛 fēng zhōng bǐng zhú
成语解释:秉:拿着。风中拿着烛易灭。比喻临近死亡的人或行将消灭的事物。
风烛残年 fēng zhú cánnián
成语解释:风烛:风中的烛火。风中的烛火随时都可能熄灭;人生垂暮之年的残余时日;随时都可能完结。比喻人到垂暮之年;活不长久了。
焚芝锄蕙 fén zhī chú huì
成语解释:芝:通“芷”,白芷,香草名;蕙:蕙草,香草名。焚毁白芷,锄掉蕙草。比喻贤人遭受灾难
风烛草露 fēng zhú cǎo lù
成语解释:风中之烛易灭,草上之露易干。比喻人已衰老,临近死亡。明·杨慎《洞天玄记》四折:“人生一世,犹如石火电光,寿算百年,恍若风烛草露。”
扶正黜邪 fú zhèng chù xié
成语解释:扶助正道,除去邪恶。
风姿绰约 fēng zī chuò yuē
成语解释:风:风度;绰约:女子姿态柔美的样子。形容女子风韵姿态柔美动人。
丰姿绰约 fēng zī chuò yuē
成语解释:丰姿:风姿,风度姿态。绰约:柔美的样子。形容女子体态柔美,神采飘逸。同“丰神绰约”。
付诸东流 fù zhū dōng liú
成语解释:付:交给;诸:之于;东流:向东流的江河。投入滚滚东流的江河中;一去再不回来。比喻希望落空;前功尽弃。
付之东流 fù zhī dōng liú
成语解释:扔在东流的水里冲走。比喻希望落空,成果丧失,前功尽弃,好象随着流水冲走了一样。
伐罪吊民 fá zuì diào mín
成语解释:伐:讨伐。吊:慰问。讨伐有罪,拯救百姓。常用以作为发动战争的口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