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F开头的成语

粉妆玉琢 fěn zhuāng yù zhuó
成语解释:白粉装饰的,白玉雕成的。形容女子妆饰的漂亮或小孩长得白净。也用来形容雪景。
粉装玉琢 fěn zhuāng yù zhuó
成语解释:白粉装饰的,白玉雕成的。形容女子妆饰的漂亮或小孩长得白净。也用来形容雪景。
夫子自道 fū zǐ zì dào
成语解释:指本意是说别人好处,而事实上却正道着了自己。也用在不好的一面,意思是指摘别人,却正指摘了自己。
父债子还 fù zhài zǐ huán
成语解释:父亲生前的债务,由子女负责偿还。也指父辈的过错累及子女
覆舟之戒 fù zhōu zhī jiè
成语解释:推翻船的教训。比喻失败的教训。
发指眦裂 fà zhǐ zì liè
成语解释:头发向上竖起;眼眶也裂开。形容极度悲伤;愤怒。
风烛之年 fēng zhú zhī nián
成语解释:比喻人到了接近死亡的晚年。
非知之难,行之惟艰 fēi zhī zhī nán,xíng zhī wéi jiān
成语解释:知道它并不难,去做它就难了
发纵指示 fā zòng zhǐ shì
成语解释:发:发现;纵:放纵,也通“踪”。发现野兽的踪迹,指示猎狗跟踪追捕。比喻暗中操纵指挥
发踪指示 fā zōng zhǐ shì
成语解释:猎人发现野兽的踪迹,指示猎狗追杀。比喻在幕后操纵指挥。
发踪指使 fā zōng zhǐ shǐ
成语解释:操纵指挥。同“发纵指使”。
发纵指使 fā zòng zhǐ shǐ
成语解释:操纵指挥。亦作“发踪指使”。
飞针走线 fēi zhēn zǒu xiàn
成语解释:飞:使飞动;走:迅跑。针飞动;使线迅跑。形容缝补刺绣技巧熟练;动作敏捷;速度很快。
负重致远 fù zhòng zhì yuǎn
成语解释:负:背着;致:送到。背着重东西走远路。比喻能够负担艰巨任务。
反掌之易 fǎn zhǎng zhī yì
成语解释:反掌:反手。比喻事情十分容易办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