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H开头的成语

鹤子梅妻 hè zǐ méi qī
成语解释:指宋隐士林逋以鹤为子、以梅为妻事。清董以宁《河满子·同程村闲话》词:“若比孤山林处士,但非鹤子梅妻。”亦喻指妻子儿女。
哗众取宠 huá zhòng qǔ chǒng
成语解释:哗:虚夸;宠:宠信。指用虚夸的言论行动迎合群众;以博得他们的好感和信任。
恨之切骨 hèn zhī qiē gǔ
成语解释:之:代词,指所恨对象。形容痛恨到极点
火中取栗 huǒ zhōng qǔ lì
成语解释:偷取炉火里烤熟的栗子。比喻冒险为别人出力;自己上了当;却一无所得。
涸辙穷鳞 hé zhé qióng lín
成语解释:涸:水涸,干涸;辙:车轮的痕迹;鳞:指鱼。干涸的车沟里的小鱼。比喻在困境中急待援助的人
涸辙穷鱼 hé zhé qióng yú
成语解释:涸:水涸,干涸;辙:车轮的痕迹。干涸的车沟里的小鱼。比喻在困境中急待援助的人
恨之入骨 hèn zhī rù gǔ
成语解释:之:代词;指所恨对象。恨到骨头里去了。形容怀恨极深。
壶中日月 hú zhōng rì yuè
成语解释:旧指道家悠闲清静的无为生活。
慌张失措 huāng zhāng shī cuò
成语解释:慌张:惊慌失措。惊恐慌张得不知所措
横遮竖挡 héng zhē shù dǎng
成语解释:见“横拦竖挡”。
红妆素裹 hóng zhuāng sù guǒ
成语解释:红妆:妇女的红色装饰;素裹:淡雅装束。指妇女艳丽和淡雅装束。用以形容雪过天晴,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美丽景色
红装素裹 hóng zhuāng sù guǒ
成语解释:红装:妇女的红色装饰;泛指妇女的艳丽装束;素裹:淡雅装束。原指妇女艳丽和淡雅两种装束。后用以形容雪过天晴;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美丽景色。
惠子善譬 huì zǐ shàn pì
成语解释:把别人的长处看作短处,强迫别人改变
坏植散群 huài zhí sàn qún
成语解释:①解散朋党。②指离心离德。
擿植索涂 huài zhí suǒ tú
成语解释:见“擿埴索涂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