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描写动物的成语

阿狗阿猫 ā gǒu ā māo
成语解释:旧时人们常用的小名。引申为任何轻贱的,不值得重视的人或著作。
爱鹤失众 ài hè shī zhòng
成语解释:比喻因小失大。
阿猫阿狗 ā māo ā gǒu
成语解释:旧时人们常用的小名。引申为任何轻贱的,不值得重视的人或著作。
不成体统 bù chéng tǐ tǒng
成语解释:体统:格局;规矩。指言行没有规矩;不成样子。
别鹤孤鸾 bié hè gū luán
成语解释:别:离别;鸾:凤凰一类的鸟。离别的鹤,孤单的鸾。比喻远离的夫妻。
别鹤离鸾 bié hè lí luán
成语解释:比喻离散的夫妻。
扳龙附凤 bān lóng fù fèng
成语解释:谓依附龙凤而升空。
包罗万象 bāo luó wàn xiàng
成语解释:包罗:收集、容纳;大范围的包括;万象:宇宙间万物万事的景象。包括了形形色色一切景象。形容内容丰富庞杂;无所不包。
白龙鱼服 bái lóng yú fú
成语解释:白龙化为鱼在渊中游。比喻帝王或大官吏隐藏身分,改装出行。
百鸟朝凤 bǎi niǎo cháo fèng
成语解释:朝:朝见;凤:凤凰,古代传说中的鸟王。旧时喻指君主圣明而天下依附,后也比喻德高望重者众望所归。
笨鸟先飞 bèn niǎo xiān fēi
成语解释:笨拙的鸟先飞起来;比喻能力差的人做事时;害怕落到别人后面;比别人先着手做事。也作“夯鸟先飞”。
坌鸟先飞 bèn niǎo xiān fēi
成语解释:比喻能力差的人做事时,怕赶不上别人,抢先动手。多用作谦词。同“笨
杯盘狼藉 bēi pán láng jí
成语解释:狼藉:像狼窝里的草那样杂乱不堪。形容喝酒吃饭快要完了的时候或吃完以后;桌上的杯子、盘子、碗筷等乱七八糟地放着。形容宴饮已毕或将毕时的情景。
杯盘狼籍 bēi pán láng jí
成语解释:杯盘等放得乱七八糟。形容宴饮已毕或将毕时的情景。
豹死留皮 bào sǐ liú pí
成语解释:豹子死了,皮留在世间。比喻将好名声留传于后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