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K开头的成语

开花结果 kāi huā jiē guǒ
成语解释:原指经播种耕耘后有了收获。比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结果。
开华结果 kāi huá jié guǒ
成语解释:比喻修养、学习、工作等有了成绩,取得效果。
开花结实 kāi huā jié shí
成语解释:见“开华结果”。
开华结实 kāi huā jié shí
成语解释:生出花朵,结成果实。比喻工作、学习等有进展,并取得了成果
空话连篇 kōng huà lián piān
成语解释:连篇:整篇。整篇都是空话,缺乏具体内容。
刻鹄类鹜 kè hú lèi wù
成语解释:刻:刻画;鹄:天鹅;类:似,象;鹜:鸭子。画天鹅不成,仍有些象鸭子。比喻模仿的虽然不逼真,但还相似。
狂轰滥炸 kuáng hōng làn zhà
成语解释:指疯狂地轰炸
开后门 kāi hòu mén
成语解释:比喻利用职权给予他人某些不应有的方便和利益
苦海茫茫 kǔ hǎi máng máng
成语解释:苦海:苦难深重如海;茫茫:辽阔深远的样子。无穷无尽的苦难。
葵藿倾阳 kuí huò qīng yáng
成语解释:葵:葵花。藿:豆类植物的叶子。葵花和豆类植物的叶子倾向太阳。比喻一心向往所仰慕的人或下级对上级的忠心。
刻画入微 kè huà rù wēi
成语解释:微:细小。精心细致地描摹,连极小之处也不大意。形容认真细致,一丝不苟。
口含天宪 kǒu hán tiān xiàn
成语解释:天宪:指朝廷法令。比喻说话就是法律,可以决定人的生死。
苦海无边 kǔ hǎi wú biān
成语解释:苦海:原为佛家语。苦难像大海无边无际。形容深重无比的苦难。
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 kǔ hǎi wú biān,huí tóu shì àn
成语解释:佛教语。意指尘世如同苦海,无边无际,只有悟道,才能获得超脱。亦以比喻罪恶虽重,只要悔改,便有出路。
愧悔无地 kuì huǐ wú dì
成语解释:指羞惭悔恨得无地自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