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季节的成语

春诵夏弦 chūn sòng xià xián
成语解释:指应按季节采取不同的学习方式。后泛指读书学习
斗转星移 dǒu zhuǎn xīng yí
成语解释:北斗转换了方向;星辰移了位置。形容时间的流逝;岁月的变迁。斗:北斗星;星:星辰。
逢时遇节 féng shí yù jié
成语解释:时:季节;节:节气。遇到四季节令。指过年过节的时候。
金风送爽 jīn fēng sòng shuǎng
成语解释:金风:指秋天的风。古时以阴阳五行解释季节,秋为金。秋风带来了凉意。
秋高马肥 qiū gāo mǎ féi
成语解释:秋高气爽,马匹肥壮。古常以指西北外族活动的季节。
秋收冬藏 qiū shōu dōng cáng
成语解释:秋季为农作物收获季节,冬季则贮藏果实以待一年之需要。比喻一年的农事。
十冬腊月 shí dōng là yuè
成语解释:指阴历十月、十一、十二月天气寒冷的季节。
天行时气 tiān xíng shí qì
成语解释:行:流行;时:季节,气候;气:疫气,疾病。因气候不正常而引起的流行病。
田月桑时 tián yuè sāng shí
成语解释:泛指农忙季节。
星移斗转 xīng yí dǒu zhuǎn
成语解释:星斗变换位置;表示季节改变。比喻时光流逝。移:移动;斗:北斗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