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韩愈的成语

遗迹谈虚 yí jì tán xū
成语解释:谓舍弃根据而空谈玄虚。
业精于勤 yè jīng yú qín
成语解释:学业方面的精深造诣是由于勤奋。
以快先睹 yǐ kuài xiān dǔ
成语解释:犹言先睹为快。语本唐韩愈《与少室李拾遗书》:“朝廷之士,引颈东望,若景星凤皇之始见也,争先睹之为快。”
一落千丈 yī luò qiān zhàng
成语解释:原指琴声陡然降落。后用来形容声誉、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。
雨淋日炙 yǔ lín rì zhì
成语解释:炙:烤。雨里淋,太阳晒。形容旅途或野外工作的辛苦。
远虑深谋 yuǎn lǜ shēn móu
成语解释:同“远谋深算”。
一龙一猪 yī lóng yī zhū
成语解释:比喻两个人高下相差极大。
跃马弯弓 yuè mǎ wān gōng
成语解释:〖释义〗驰马盘旋,张弓要射。形容摆开架势,准备作战。后比喻故做惊人的姿态,实际上并不立即行动。
一喷一醒 yī pēn yī xǐng
成语解释:原指斗鸡用水喷,使之清醒后再斗。后比喻推动督促。
异曲同工 yì qǔ tóng gōng
成语解释:异:不同的;曲:曲调;工:工巧;精致。不同的曲调;却同样的美妙。比喻事物的内容或形式虽然不一样;但却是同样的出色。也比喻不同的做法;收到同样好的效果。也作“同工异曲。”
牙签万轴 yá qiān wàn zhóu
成语解释:形容藏书非常多。
一岁九迁 yī suì jiǔ qiān
成语解释:岁:年;迁:官职升迁。一年之内升迁九次。比喻官职升得极快。
一蛇两头 yī shé liǎng tóu
成语解释:比喻阴险凶恶的人。
越瘦秦肥 yuè shòu qín féi
成语解释:比喻痛痒与己无关。
一视同仁 yī shì tóng rén
成语解释:视:看待;仁:仁爱。用博大的仁爱之心去看待所有的人以及禽兽。比喻平等待人;不分厚薄亲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