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韩愈的成语

无与伦比 wú yǔ lún bǐ
成语解释:伦:类;同类。没有能跟它相比的。形容非常突出或程度高。
文章山斗 wén zhāng shān dòu
成语解释:谓文章为人所宗仰。语本《新唐书·韩愈传》:“自愈之没,其言大行,学者仰之如泰山北斗云。”
席不暇暖 xí bù xiá nuǎn
成语解释:暇:空闲。连坐席还没有来得及坐热就起来了。形容很忙;多坐一会儿的时间都没有。
秀出班行 xiù chū bān háng
成语解释:秀出:高出,引伸为才能出众,优秀;班行:班次行列,指在朝为官的位次,后也指同列、同辈。才能优秀,超出同辈。
行成于思 xíng chéng yú sī
成语解释:品德的养成在于能思考。
细大不捐 xì dà bù juān
成语解释:细:微,小;捐:舍弃。小的大的都不抛弃。形容包罗一切,没有选择。
先睹为快 xiān dǔ wéi kuài
成语解释:睹:看见。以能尽量早看到为快乐。形容急切盼望看到。
形单影只 xíng dān yǐng zhī
成语解释:形容孤独;没有同伴。形:身体;单:孤单;影:身影;只:指单独。
显露头角 xiǎn lù tóu jiǎo
成语解释:露:显露。头上的角已明显地突出来了。指初显露优异的才能。
雪虐风饕 xuě nüè fēng tāo
成语解释:虐:暴虐;饕:贪残。又是刮风,又是下雪。形容天气非常寒冷。
旋乾转坤 xuán qián zhuǎn kūn
成语解释:扭转天地。比喻从根本上改变社会面貌或已成的局面。也指人魄力极大。
旋干转坤 xuán qián zhuǎn kūn
成语解释:扭转天地。比喻从根本上改变社会面貌或已成的局面。也指人魄力极大。
轩然大波 xuān rán dà bō
成语解释:高高涌起的巨大波涛。比喻大的纠纷或乱子。轩然:高高的样子。
洗手奉职 xǐ shǒu fèng zhí
成语解释:洗手:使手干净,比喻廉洁;奉职:担任职务。比喻忠于职守,廉洁奉公。
袖手旁观 xiù shǒu páng guān
成语解释:把手揣在袖子里站在旁边看。形容置身事外;不加过问或不予协助。袖手:把手揣在袖子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