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大的成语

暴风骤雨 bào fēng zhòu yǔ
成语解释:暴:突然而猛烈的;骤:急速。来势急速而猛烈的大风大雨。有时比喻声势浩大;发展迅速的运动。
不欢而散 bù huān ér sàn
成语解释:欢:高兴;愉快;散:分开;分手。很不愉快地分手。
抱恨终天 bào hèn zhōng tiān
成语解释:抱恨:怀着遗憾;终天:终生。怀着极大的遗憾;一直到死。
不矜不伐 bù jīn bù fá
成语解释:矜:自夸;自大;伐:自我夸耀。不骄傲自大;不夸耀自己。
并疆兼巷 bìng jiāng jiān xiàng
成语解释:形容屋宅广大。
不近人情 bù jìn rén qíng
成语解释:近:接近。不合乎人的常情。后指性情或言行怪僻;不合情理。也作“不近情理”。
不经世故 bù jīng shì gù
成语解释:经:经历;世故:人情世事的变故。形容缺乏为人处世的经验
不经之谈 bù jīng zhī tán
成语解释:经:通常的道理;法则等;谈:话。指荒唐的没有根据的言论。
不可磨灭 bù kě mó miè
成语解释:磨灭:指痕迹、印象、功绩、事实、道理等;经过相当长的时间逐渐消失。形容永远不会消失。
不可偏废 bù kě piān fèi
成语解释:偏废:偏重这个放弃了那个。指对相互关联的事物不能偏重一个方面;废弃或忽视另一个方面;而应同时并重。
不可胜举 bù kě shèng jǔ
成语解释:无法一一列举。形容数量、种类很多
碧空万里 bì kōng wàn lǐ
成语解释:万里:指面积大,距离长。形容天气晴朗。
百里挑一 bǎi lǐ tiāo yī
成语解释:在一百个里挑选出一个。形容相貌或才能特别突出。
白龙鱼服 bái lóng yú fú
成语解释:白龙化为鱼在渊中游。比喻帝王或大官吏隐藏身分,改装出行。
不吝指教 bù lìn zhǐ jiào
成语解释:吝:吝惜;舍不得。不要吝惜指示教导。也作“不吝赐教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