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反义词的成语

权均力齐 quán jūn lì qí
成语解释:双方权势相当,不相上下。
七零八落 qī líng bā luò
成语解释:零:零碎。形容零散稀疏的样子。特指原来又多又整齐的东西现在零散了。
前仆后继 qián pū hòu jì
成语解释:仆:倒下;继:跟上。前面的人倒下了;后面的紧跟上去。形容斗争的英勇壮烈。
青史标名 qīng shǐ biāo míng
成语解释:青史:史书。标:记下。在史书上记下姓名。比喻在历史上留下好的名声。亦作“青史留名”、“青史传名”、“青史名留”、“青史流芳”。
七上八下 qī shàng bā xià
成语解释:形容心神不安的惊惶样子。
起死回生 qǐ sǐ huí shēng
成语解释:把快要死的人救活。形容医术高明。也指将没有多少希望的事情挽救回来。
欺上瞒下 qī shàng mán xià
成语解释:对上欺骗,博取信任;对下隐瞒,掩盖真相。
秋色平分 qiū sè píng fēn
成语解释:比喻双方各得一半,不分上下。
求同存异 qiú tóng cún yì
成语解释:寻求彼此的共同处;保留彼此的分歧处。
掐头去尾 qiā tóu qù wěi
成语解释:指事物只剩下中间的一部分;或指没头没尾;看不清脉络。也指去掉没有用的或不重要的部分。
七相五公 qī xiāng wǔ gōng
成语解释:语出《文选·班固〈西都赋〉》:“冠盖如云,七相五公。”吕向注:“七相:谓车千秋、黄霸、王商、王嘉、韦贤、平当、魏相。五公:张汤、萧望之、冯奉世、史丹、张安世。公侯、御史大夫、将军,通称为公。”所举皆汉代公卿,后泛指众多的文武大臣。
前因后果 qián yīn hòu guǒ
成语解释:佛教讲;先前种什么因;后来就结什么果;指事情发生的起因和它的结果。指事情的全部过程。
前仰后合 qián yǎng hòu hé
成语解释:形容身体大幅度地前后晃动。多指大笑、酒醉、困倦时站立不稳的样子。
轻重倒置 qīng zhòng dào zhì
成语解释:置:放;摆。把重要的和次要的摆颠倒了。
轻重缓急 qīng zhòng huǎn jí
成语解释:缓:慢;不急。指各种事情中有主要和次要的;有急于要办的和可以慢一点办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