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反义词的成语

开路先锋 kāi lù xiān fēng
成语解释:原指军队中的先行分队;他们要逢山开路、遇水搭桥;为后行的大部队创造行军作战的条件。后泛指行动、事业的先行者、带头人。
空前绝后 kōng qián jué hòu
成语解释:空:空白;绝:断绝。以前没有过;以后也没有。指从古到今非常突出;独一无二的事物。
口是心非 kǒu shì xīn fēi
成语解释:心口不一致;口上说一套;心里想一套。形容心口不一致。
开天辟地 kāi tiān pì dì
成语解释:辟:开辟。古代神话传说;盘古氏开天辟地;才开始了人类历史。用来指开创人类的历史或有史以来前所未有的。
哭笑不得 kū xiào bù dé
成语解释:哭也不好;笑也不好。形容处境尴尬。
柳暗花明 liǔ àn huā míng
成语解释:绿柳成荫、繁花似锦的美丽景象。也比喻又是一番情景或进入一种新的境界。
离本徼末 lí běn jiǎo mò
成语解释:犹言舍本逐末。
冷嘲热讽 lěng cháo rè fěng
成语解释:冷嘲:冷言冷语;尖刁刻薄的风凉话;热讽:辛辣难忍的讽刺语。用尖锐、辛辣的语言进行讥笑和讽刺。
乐极生悲 lè jí shēng bēi
成语解释:极:到极点。欢乐到极点就会生出悲伤之事。
来龙去脉 lái lóng qù mài
成语解释:来龙:龙头之所在。过去看风水的人把山脉比作一条龙;认为从头到尾都像血脉似的连贯着;可以看出从哪儿来;到哪儿去。比喻事情前后关联的线索或事情的前因后果。
戮力一心 lù lì yī xīn
成语解释:戮力:并力,合力。指齐心协力
礼尚往来 lǐ shàng wǎng lái
成语解释:尚:注重。在礼节上要注重有来有往。后也指你对我怎么样;我对你就怎么样。
六通四辟 liù tōng sì pì
成语解释:谓上下四方和春秋四时。
龙骧蠖屈 lóng xiāng huò qū
成语解释:喻随时屈伸、上下。
履险如夷 lǚ xiǎn rú yí
成语解释:走在危险的地方就象走在平地一样。比喻平安地渡过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