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反义词的成语

内忧外患 nèi yōu wài huàn
成语解释:忧:忧虑;患:祸患。指国家内部的变乱和外部的侵略。
南征北战 nán zhēng běi zhàn
成语解释:征:征伐。转战南北;打了许多仗。
平分秋色 píng fēn qiū
成语解释:秋色:秋天景色。把秋天的景色平均分配;昼夜各得一半;多指中秋或秋分这一天;后指平均分享财物声誉等。
扑朔迷离 pū shuò mí lí
成语解释:扑朔:兔脚搔爬;迷离:兔眼半闭。原指难辨兔的雄雌;比喻辨认不清是男是女。后来形容事情错综复杂;不容易看清真相。
铺天盖地 pū tiān gài dì
成语解释:铺:把东西散开;盖:笼罩;遮蔽。遮住天;盖住地。形容充满了整个天地。来势猛烈。也作“遮天盖地”。
弃本求末 qì běn qiú mò
成语解释:见“弃本逐末”。
弃本逐末 qì běn zhú mò
成语解释:弃:舍弃;逐:追求。古指丢弃农桑从事工商等其它事业。现比喻不抓根本环节,而只在枝节问题上下功夫。
取长补短 qǔ cháng bǔ duǎn
成语解释:吸取别人的长处;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。
去粗取精 qù cū qǔ jīng
成语解释:除去杂质,留取精华。
棋逢对手 qí féng duì shǒu
成语解释:逢:遇到;对手:竞赛中本领不相上下的对方。比喻作战或竞技双方力量水平相当;难分高低。
前赴后继 qián fù hòu jì
成语解释:赴:奔赴。前面的冲上去了;后面的紧跟上来。形容不断投入战斗;奋勇冲杀向前。
前俯后仰 qián fǔ hòu yǎng
成语解释:身体前后晃动。形容大笑或困倦得直不起腰的样子。
旗鼓相当 qí gǔ xiāng dāng
成语解释:旗鼓:古时作战以摇旗击鼓指挥进退。比喻双方力量不相上下。
前呼后拥 qián hū hòu yōng
成语解释:前面的人喝道;后面的人簇拥着。形容权贵们的气势。
前倨后恭 qián jù hòu gōng
成语解释:先前态度傲慢;后来恭敬有礼。形容前后态度截然不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