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热点话题成语

暗室求物 àn shì qiú wù
成语解释:在没有光亮的房间寻找东西。比喻读书不得要领,难见成效。
暗室求物 àn shì qiú wù
成语解释:在没有光亮的房间寻找东西。比喻读书不得要领,难见成效。
暗室欺心 àn shì qī xīn
成语解释:在黑暗的屋子里昧着良心做坏事。指偷偷地做坏事。
哀思如潮 āi sī rú cháo
成语解释:哀伤的思绪如同潮涌一般。形容极度悲痛。
唉声叹气 āi shēng tàn qì
成语解释:唉声:叹气声;因伤感忧闷、苦痛而发出叹息的声音。也写作“哀声叹气”、“嗳声叹气”。
嗳声叹气 ài shēng tàn qì
成语解释:因伤感、烦闷或痛苦而发出叹息的声音。
騃童钝夫 ái tóng dùn fū
成语解释:指愚昧笨拙的人。
按图索骥 àn tú suǒ jì
成语解释:按图:按照图形;索:寻找;骥:好马。按照画好的图形去寻找好马。①比喻按线索去寻找需要的东西。②比喻按教条办事;不知变通。
爱屋及乌 ài wū jí wū
成语解释:乌;乌鸦。喜爱那所房屋;连房屋上的乌鸦也一并喜爱。比喻由于喜爱某人也连带地喜爱与他有关系的人或物。
暗无天日 àn wú tiān rì
成语解释:暗:黑暗;天日:天和太阳;比喻光明。黑暗得看不到一点光明。形容社会极端黑暗;无理可言;无法可依。
傲雪凌霜 ào xuě líng shuāng
成语解释:形容不畏严寒;傲然挺立于霜雪之中。
傲贤慢士 ào xián màn shì
成语解释:贤:有才德的人。士:读书人和有才干的人。用傲慢的态度对待有德有才的人。
傲雪欺霜 ào xuě qī shuāng
成语解释:傲视白雪;欺凌寒霜。形容不怕严寒。又比喻人不畏逆境。
爱惜羽毛 ài xī yǔ máo
成语解释:羽毛:比喻人的声望。比喻为珍惜自己的名声,行事十分谨慎。
熬油费火 áo yóu fèi huǒ
成语解释:指耗费灯油。多指日夜忙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