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热点话题成语

绷扒吊拷 bēng bā diào kǎo
成语解释:古代的一种刑罚。强行脱去衣服,捆绑并吊起来拷打。绷:捆绑。扒:脱掉。
八百孤寒 bā bǎi gū hán
成语解释:八百:形容多;孤寒:指贫困的读书人。许多生活贫困的读书人。
半壁江山 bàn bì jiāngshān
成语解释:半壁:半边;江山:国土。指外敌大半入侵或内战割据所造成的国土分裂状态。
炳炳烺烺 bǐng bǐng lǎng lǎng
成语解释:光亮鲜明。形容文章辞采声韵之美。
斑驳陆离 bān bó lù lí
成语解释:斑驳:指一种颜色中杂有其它颜色;显得花花搭搭的;陆离:参差不一的样子。形容颜色杂乱不一的样子。
跛鳖千里 bǒ biē qiān lǐ
成语解释:跛脚的鳖只要半步也不停留,也能走千里。比喻只要坚持不懈,即使条件很差,也能成功。
白璧青蝇 bái bì qīng yíng
成语解释:白璧:洁白的玉,比喻清白的人。青蝇:比喻佞人。比喻善恶忠佞。
布帛菽粟 bù bó shū sù
成语解释:帛:丝织品;菽:豆类;粟:小米,泛指粮食。指生活必需品。比喻极平常而又不可缺少的东西。
拔本塞原 bá běn sè yuán
成语解释:本:树根;原:根源。比喻背弃根本,或铲除事物发生的根源
百不失一 bǎi bù shī yī
成语解释:失:过失,错误。万无一失。形容做事有充分把握,绝不会失误
白璧微瑕 bái bì wēi xiá
成语解释:璧:中间有孔的扁圆形玉器;瑕:玉上的斑点。洁白的玉上的小斑点。比喻美好的人或事物的不足之处;美中不足。
白璧无瑕 bái bì wú xiá
成语解释:璧:古代玉器;扁圆形;中间有孔;瑕:玉表面的斑痕。洁白的玉器上没有一点斑痕。比喻人或事物十全十美;毫无缺点。
兵不由将 bīng bù yóu jiàng
成语解释:比喻下级不服从上级的指挥。
不拔之志 bù bá zhī zhì
成语解释:比喻意志坚决,不可动摇。
罢黜百家 bā chù bǎi jiā
成语解释:罢黜:废弃不用。原指排除诸子杂说,专门推行儒家学说。也比喻只要一种形式,不要其他形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