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关于名人的成语

怠惰因循 dài duò yīn xún
成语解释:怠惰:懈怠、懒惰。因循:拖延。形容懒散拖沓。
东风吹马耳 dōng fēng chuī mǎ ěr
成语解释:比喻把别人的话当作耳边风。
蝶粉蜂黄 dié fěn fēng huáng
成语解释:指古代妇女粉面额黄,妆扮美容。
地负海涵 dì fù hǎi hán
成语解释:谓大地负载万物,海洋容纳百川。形容包罗万象,含蕴丰富。语本唐韩愈《南阳樊绍述墓志铭》:“其富若生蓄,万物必具,海含地负,放恣横从,无所统纪。”语本唐韩愈《南阳樊绍述墓志铭》:“其富若生蓄,万物必具,海含地负,放恣横从,无所统纪。”
大放厥词 dà fàng jué cí
成语解释:厥:其;他的。原指极力铺陈辞藻。现含贬义;指人夸夸其谈大发议论;而且言不中肯。有时也指胡说八道。
大放厥辞 dà fàng jué cí
成语解释:亦作“大放厥词”。①谓写出大量优美的辞章。②大发议论(今多含贬义)。
东风射马耳 dōng fēng shè mǎ ěr
成语解释:射:射出。比喻把别人的话当作耳边风,充耳不闻,无动于衷。
雕肝琢肾 diāo gān zhuó shèn
成语解释:比喻写作的刻意锤炼。
斗酒百篇 dǒu jiǔ bǎi piān
成语解释:饮一斗酒作百篇诗。形容能饮酒善做诗;才情豪放锐敏。斗:古代盛酒器皿。
斗酒百篇 dǒu jiǔ bǎi piān
成语解释:饮一斗酒作百篇诗。形容能饮酒善做诗;才情豪放锐敏。斗:古代盛酒器皿。
大经大法 dà jīng dà fǎ
成语解释:根本的原则和法规。
堆金叠玉 duī jīn dié yù
成语解释:形容财富极多。
笃近举远 dǔ jìn jǔ juǎn
成语解释:笃:忠实,厚道;举:举荐,选拔。对关系近的厚道,对关系远的举荐,指同等待人。
蠹居棋处 dù jū qí chǔ
成语解释:比喻坏人深入社会,散布各处。
东家西舍 dōng jiā xī shě
成语解释:犹言左邻右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