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关于名人的成语

差以毫厘,谬以千里 chā yǐ háo lí,miù yǐ qiān lǐ
成语解释:差:相差;毫厘:很小的计量单位;谬:同“缪”。开始时相差很微小,结果会造成很大的错误
啜英咀华 chuò yīng jǔ huá
成语解释:“啜”念chuò。比喻品赏、体味诗文的精华。语出唐韩愈《进学解》:“沉浸醲郁,含英咀华。”
吹叶嚼蕊 chuí yè jiáo ruǐ
成语解释:①谓吹奏、歌唱。②引申指反复推敲声律、词藻。
成一家言 chěng yī jiān yán
成语解释:指学问自成体系可派别。
疮痍满目 chuāng yí mǎn mù
成语解释:疮痍:创伤;比喻战争或自然灾害之后的景象。多用于比喻因战争或自然灾害所造成的破坏。眼睛所看见的都是残破凄凉的景象。比喻遭破坏的程度极为严重。也作“满目疮痍”。
陈言务去 chén yán wù qù
成语解释:陈旧的言辞一定要去掉。指写作时务必要去掉陈旧的言辞
虫鱼之学 chóng yù zhī xué
成语解释:指繁琐的考据订正。
长斋礼佛 cháng zhāi lǐ fó
成语解释:长斋:终年吃素。吃长斋于佛像之前。形容修行信佛。
藏诸名山 cáng zhū míng shān
成语解释:见“藏之名山”。
藏诸名山,传之其人 cáng zhū míng shān,chuán zhī qí rén
成语解释:诸:之于的合音;传:传布流传;其人:同道。把著作藏在名山,传给后来志趣相投的人
长斋绣佛 cháng zhāi xiù fó
成语解释:长斋:终年吃素;绣佛:刺绣的佛像。吃长斋于佛像之前。形容修行信佛。
地崩山摧 dì bēng shān cuī
成语解释:土地崩裂,山岭倒塌。多形容巨大变故。
大醇小疵 dà chún xiǎo cī
成语解释:醇:纯正;疵:毛病。大体纯正,而略有缺点。
动地惊天 dòng dì jīng tiān
成语解释:惊:惊动;动:震撼。使天地惊动。形容某个事件的声势或意义极大。
颠倒是非 diān dǎo shì fēi
成语解释:把对的说成错的;把错的说成对的。指善恶不明或故意歪曲事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