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比喻的成语

薪桂米珠 xīn guì mǐ zhū
成语解释:薪:柴草。米贵得像珍珠,柴贵得像桂木。指物价昂贵,人民生活很困难
销毁骨立 xiāo huǐ gǔ lì
成语解释:销:久病枯瘦。形容身体枯瘦如柴。
悬河泻水 xuán hé xiè shuǐ
成语解释:悬河:瀑布;泻水:水很快地往下流。河水直往下泻。比喻说话滔滔不绝或文辞流畅奔放。
熊经鸱顾 xióng jīng chī gù
成语解释:古代一种导引养生之法。状如熊之攀枝,鸱之回顾。
熊经鸟伸 xióng jīng niǎo shēn
成语解释:见“熊经鸟申”。
熊经鸟曳 xióng jīng niǎo yè
成语解释:同“熊经鸟申”。
心焦如火 xīn jiāo rú huǒ
成语解释:内心焦躁得如着火一般。形容焦灼难忍的心情,亦作“心焦如焚”。
心旌摇摇 xīn jīng yáo yáo
成语解释:心神飘忽不定;就像旌旗随风飘摇。心神不定;情思起伏;就像旌旗随风飘摇一样。旌:旗子。
先礼后兵 xiān lǐ hòu bīng
成语解释:先按通常的礼节同对方交涉;如果行不通;再用武力或其他强硬手段解决。
匣里龙吟 xiá lǐ lóng yīn
成语解释:宝剑在匣中发出龙吟般的声响。原指剑的神通,后比喻有大材的人希望见用。
星流霆击 xīng liú tíng jī
成语解释:谓如流星闪电。形容迅猛异常。
衔枚疾走 xián méi jí zǒu
成语解释:衔:用嘴含;枚:像筷子的东西,两头有带,可系于颈上;疾走:快走。形容夜晚秘密急行军。
朽木死灰 xiǔ mù sǐ huī
成语解释:枯干的树木和火灭后的冷灰。比喻心情极端消沉,对任何事情无动于衷。
血盆大口 xuè pén dà kǒu
成语解释:指野兽凶残吞噬的大嘴。也比喻剥削者、侵略者蚕食鲸吞的巨大胃口。
效颦学步 xiào pín xué bù
成语解释:比喻盲目模仿而弄巧成拙。亦作“东施效颦”、“邯郸学步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