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比喻的成语

项庄舞剑,志在沛公 xiàng zhuāng wǔ jiàn,zhì zài pèi gōng
成语解释:比喻说话和行动的真实意图别有所指。同“项庄舞剑,意在沛公”。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 yī bō wèi píng,yī bō yòu qǐ
成语解释:一个浪头尚未平复,另一个浪头又掀起了。比喻事情进行波折很多,一个问题还没有解决,另一个问题又发生了。
一棒一条痕 yī bàng yī tiáo hén
成语解释:比喻做事扎实。
言出法随 yán chū fǎ suí
成语解释:言:话;这里指法令或命令;法:法律;随:跟随。话一说出口。法律就跟在后面。指法令一经公布就严格执行;如有违犯就依法处理。
阳春有脚 yáng chūn yǒu jiǎo
成语解释:用以称誉贤明的官员。
应答如响 yīng dá rú xiǎng
成语解释:对答有如回声。形容答话敏捷流利。
应对如响 yīng duì rú xiǎng
成语解释:同“应答如响”。
引而不发 yǐn ér bù fā
成语解释:引:拉引;发:射箭。拉长了弓弦;但不把箭射出去。比喻作好一切准备;等待时机;也可比喻善于启发引导。
一饭千金 yī fàn qiān jīn
成语解释:比喻重重地报答对自己有恩的人。
忧国奉公 yōu guó fèng gōng
成语解释:心怀国家,努力做好工作。
眼光如豆 yǎn guāng rú dòu
成语解释:指目光短浅,缺乏深远的见解
羊狠狼贪 yáng hěn láng tān
成语解释:狠:凶狠。原指为人凶狠,争夺权势。后比喻贪官污吏的残酷剥削。
鸢肩豺目 yuān jiān chái mù
成语解释:耸肩似鹰,目凶如豺。形容人相貌阴险凶恶。
一见如故 yī jiàn rú gù
成语解释:故:故人;老朋友。初次相见就像老朋友一样。形容彼此一接触就情投意合。
一见如旧 yī jiàn rú jiù
成语解释:初次见面就情投意合,如同老朋友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