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三国成语

超群绝伦 chāo qún jué lún
成语解释:超:超过;超群:超出众人;绝:没有;伦:同辈。超出众人;同辈中没有可以相比的。也作“逸群绝伦。”
赤身裸体 chì shēn luǒ tǐ
成语解释:赤:光着。大部分身体或全身裸露。
赤身露体 chì shēn lù tǐ
成语解释:指露出大部分身子,也指全身裸露,一丝不挂。
摧身碎首 cuī shēn suì shǒu
成语解释:即粉身碎骨。
苍生涂炭 cāng shēng tú tàn
成语解释:涂:泥淖。形容老百姓像陷入泥坑、掉进火坑那样痛苦。
初生之犊不惧虎 chū shēng zhī dú bù jù hǔ
成语解释:比喻阅世不深的青年人敢说敢干,无所畏惧。
赤体上阵 chì tǐ shàng zhèn
成语解释:阵:指战场。光着膀子上阵交战。比喻不顾一切,勇敢战斗。也比喻公然跳出来干坏事
称王称霸 chēng wáng chēng bà
成语解释:王:帝王;君王;霸:霸主;古代诸侯联盟的首领。自称为君主、霸主。比喻凭借势力;飞扬跋扈;独断专行。
乘虚迭出 chéng xū dié chū
成语解释:虚:空虚、弱点。迭:屡次。指军事上向对方没有设防或兵力薄弱的地方进攻。
晨兴夜寐 chén xīng yè mèi
成语解释:兴:起。早起晚睡。形容勤劳辛苦。
沉吟不决 chén yīn bù jué
成语解释:沉吟:深思吟味,引伸为犹豫;决:决断。形容人遇到难题时,自言自语地决定不下来。
出言不逊 chū yán bù xùn
成语解释:言:话;说;出言:说话;逊:谦让;恭顺。说话不客气;没有礼貌。也作“出口不逊。”
粗衣恶食 cū yī è shí
成语解释:粗劣的衣食。形容生活俭朴。
村野匹夫 cūn yě pǐ fū
成语解释:村野:荒村山野。匹夫:平民百姓。旧指没有知识、没有地位的人。
沉吟未决 chén yīn wèi jué
成语解释:沉吟:深思吟味,引伸为犹豫;决:决断。形容人遇到难题时,自言自语地决定不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