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三国成语

车载斗量 chē zài dǒu liáng
成语解释:载:装载。用车装;用斗量。形容事物、人才很多;也作“斗量车载”。
处之泰然 chǔ zhī tài rán
成语解释:处:处理;对待;之:代词。泰:毫不在意很放心的样子。形容处理事情不慌不忙;沉着镇定。也指对事情无动于衷。也作“泰然处之”。
短兵接战 duǎn bīng jiē zhàn
成语解释:短兵:刀剑等短兵器;接:交战。指近距离搏斗。比喻面对面地进行激烈的斗争。
淡泊明志 dàn bó míng zhì
成语解释:淡泊:生活俭朴;不追求名利;过宁静俭朴的生活以此表示自己的志趣。
东冲西突 dōng chōng xī tū
成语解释:谓四处冲锋突击。
豆重榆瞑 dòu chóng yú míng
成语解释:原指多吃大豆使人发胖,吃榆能使人久睡。后形容人本性难改。
单刀赴会 dān dāo fù huì
成语解释:原指三国名将关羽随身带一口大刀和少数随从在东吴参加宴会。后泛指只身或仅带少数人去参加有危险的约会。含有赞颂赴会者富有胆略的意思。
多端寡要 duō duān guǎi yào
成语解释:端:头绪;要:重要。头绪太多,不得要领。
胆大如斗 dǎn dà rú dǒu
成语解释:形容胆量极大。
得而复失 dé ér fù shī
成语解释:复:又,再。刚得到又失去了。
大发雷霆 dà fā léi tíng
成语解释:霆:暴雷;雷霆:震耳的雷声。形容大发脾气;高声怒斥别人。
大获全胜 dà huò quán shèng
成语解释:战胜对方;取得全部胜利。
道合志同 dào hé zhì tóng
成语解释:谓彼此的志趣理想一致。
叠矩重规 dié jǔ chóng guī
成语解释:规与规相重,矩矩与相迭,度数相同,完全符合。原比喻动静合乎法度或上下相合,后形容模仿、重复。
大吉大利 dà jí dà lì
成语解释:非常吉祥、顺利。旧时用于占卜和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