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三国成语

案兵束甲 àn bīng shù jiǎ
成语解释:案:通“按”,手抚;兵:兵器;束:捆束;甲:盔甲。放下兵器,捆束铠甲。指停止作战
安堵乐业 ān dǔ lè yè
成语解释:安堵:相安,安定。犹言安居乐业。
阿斗太子 ā dǒu tài zǐ
成语解释:阿斗:三国蜀汉刘备之子刘禅的小名。此人庸碌无能,虽有诸葛亮等人全力扶助,也不能振兴蜀汉。指懦弱无能的人
哀感顽艳 āi gǎn wán yàn
成语解释:哀:悲哀;感:感动;顽:愚拙;艳:慧丽。悲痛的情调使愚顽无知的人和聪明俊美的人同样受到感动。后转用以评述艳情作品。谓文辞既哀婉感伤;又古拙绮丽;深切感人。
懊悔无及 ào huǐ wú jí
成语解释:后悔已来不及了。
傲慢少礼 ào màn shǎo lǐ
成语解释:态度傲慢,对人不讲礼节。
傲睨得志 ào nì dé zhì
成语解释:傲睨:傲慢地斜眼看。得志:愿望实现。形容因实现愿望而看不起一切的神情。
傲睨自若 ào nì zì ruò
成语解释:睨:斜视。自若:指满不在乎。形容自高自大、藐视一切的样子。
爱人好士 ài rén hào shì
成语解释:爱护、重视人才。
爱日惜力 ài rì xī lì
成语解释:珍惜时间,不虚掷精力。
安身为乐 ān shēn wéi lè
成语解释:身子安定就是快乐。
安身之地 ān shēn zhī dì
成语解释:存身的地方。批在某地居住、生活,或以某地作为建业的根基。
哀喜交并 āi xǐ jiāo bìng
成语解释:交:交错。悲痛和喜悦交织
傲贤慢士 ào xián màn shì
成语解释:贤:有才德的人。士:读书人和有才干的人。用傲慢的态度对待有德有才的人。
安营下寨 ān yíng xià zhài
成语解释:安:安置;营:营房;寨:防守用的栅栏。指军队驻扎下来。比喻建立临时的住宿或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