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小学常考易错成语

百花争艳 bǎi huā zhēng yàn
成语解释:各种花草树木竞相开放出艳丽的花朵。
不骄不躁 bù jiāo bù zào
成语解释:骄:骄傲;躁:急躁。不骄傲;不急躁。
别具匠心 bié jù jiàng xīn
成语解释:别:独特的;具:具有;匠心:巧妙的心思。常指文学艺术上或其他方面具有创造性的与众不同的巧妙构思。也作“独具匠心”、“匠心独运”。
不计其数 bù jì qí shù
成语解释:计:计算。没法子计算数目。形容极多。
不假思索 bù jiǎ sī suǒ
成语解释:假:借助;依靠;不经过思考就作出反应;思索:思考探究。不用思考就作出反应。形容做事、说话敏捷、迅速。也指不认真地随便乱说。
别具一格 bié jù yī gé
成语解释:格:格式;风格。另有一种独特的风格。形容别致、新颖;与众不同的样子、风度等。
拨乱反正 bō luàn fǎn zhèng
成语解释:拨:治理;乱:指乱世;反:回复;正:正常。指整顿混乱局面;使秩序恢复正常。现在也指纠正错误;恢复正确的事理。
波澜壮阔 bō lán zhuàng kuò
成语解释:澜:大波浪;壮阔:又雄壮又宽广。指水的波涛浩渺广阔。比喻声势雄壮有力;规模宏大。
班门弄斧 bān mén nòng fǔ
成语解释:班:鲁班;即公输子;春秋时鲁国人。我国著名的木匠;在鲁班门前舞弄斧头。比喻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。
不毛之地 bù máo zhī dì
成语解释:毛:地面上生长的谷物、草木。原指不种五谷的地方。后指最荒凉、贫瘠或没有被开垦的地方。也作“不发之地”。
拔苗助长 bá miáo zhù zhǎng
成语解释:比喻违反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,急于求成,反而坏事。
不屈不挠 bù qū bù náo
成语解释:屈、挠:弯曲。不屈服。形容不畏强暴和困难;十分顽强;决不屈服。
冰清玉洁 bīng qīng yù jié
成语解释:清:清澈;洁:洁白。像冰那样清澈;像玉那样洁白。也作“玉洁冰清”。比喻人品高尚、纯洁;做事光明磊落。
不三不四 bù sān bù sì
成语解释:不像这也不像那。即不像样子;不伦不类。形容不正派或不像样子。
避实就虚 bí shí jiù xū
成语解释:实:实力;就:接近;趋向;虚:空虚;虚弱。原指避开敌人的主力;攻击敌人的薄弱环节。现也指办事先找容易突破的地方着手。或谈论问题回避要害。原作“避实击虚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