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外貌的成语

含情脉脉 hán qíng mò mò
成语解释:脉脉:互相对视。带有情感而互相凝视。常用以形容少女面对意中人稍带娇羞但又无限关切的表情。
花容月貌 huā róng yuè mào
成语解释:如花妩媚的容颜;像圆月般的丰润的面貌。形容女子容貌美丽。
和容悦色 hé róng yuè sè
成语解释:同“和颜悦色”。
皓首苍颜 hào shǒu cāng yán
成语解释:皓:白色的样子;首:头发;颜:面孔。雪白的头发,灰暗的面孔。形容老年人的容貌。
虎视眈眈 hǔ shì dān dān
成语解释:眈眈:注视的样子。像老虎一样凶狠地注视着。形容心怀不良;伺机攫取。
虎头虎脑 hǔ tóu hǔ nǎo
成语解释:形容长得壮健憨厚的样子。
灰头土脸 huī tóu tǔ liǎn
成语解释:谓面容污秽。
汗颜无地 hàn yán wú dì
成语解释:汗颜:脸上出汗;常用以表示羞愧。无地:没有容身之地。形容羞愧到了极点;以至感到无地自容。
和颜悦色 hé yán yuè sè
成语解释:颜:面容;悦色:高兴的脸色。指温和高兴的脸色。
憨状可掬 hān zhuàng kě jū
成语解释:可掬:可以用手捧取。形容顽皮娇痴、单纯幼稚的样子充溢在外。招人喜爱。
红妆素裹 hóng zhuāng sù guǒ
成语解释:红妆:妇女的红色装饰;素裹:淡雅装束。指妇女艳丽和淡雅装束。用以形容雪过天晴,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美丽景色
好整以暇 hào zhěng yǐ xiá
成语解释:整:严整;暇:不急迫。形容既严整,又从容。也指事情虽多,仍旧从容不迫。
花枝招展 huā zhī zhāo zhǎn
成语解释:招展:迎风摆动的样子。像花枝迎风摆动一样。形容妇女打扮得十分漂亮。
健步如飞 jiàn bù rú fēi
成语解释:健步:走起路来很有力量;速度很快。步伐矫健;快得像飞。形容行走迅速。
荆钗布裙 jīng chāi bù qún
成语解释:钗;妇女别在发髻上的饰物。荆条当作钗;粗布做成裙。形容妇女朴素的服饰。多指贫家妇女的装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