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外貌的成语

耳顺之年 ér shùn zhī nián
成语解释:六十岁时听别人言语便可判断是非真假。指60岁的代称
鹅行鸭步 é xíng yā bù
成语解释:步:走。象鹅和鸭子那样的走路。比喻步行缓慢。
粉白黛黑 fěn bái dài hēi
成语解释:粉白:在脸上搽粉,使脸更白;黛黑:画眉毛,使眉毛更黑。泛指女子的妆饰。
粉白黛绿 fěn bái dài lǜ
成语解释:泛指女子的妆饰。
放荡不羁 fàng dàng bù jī
成语解释:放荡:不受约束或行为不检点;羁:约束。形容行为放纵;不受约束。
风度翩翩 fēng dù piān piān
成语解释:风度:美好的举止姿态;翩翩:文雅的样子。举止文雅优美。
犯而不校 fàn ér bù jiào
成语解释:犯:冒犯;校:计较。别人冒犯了;也不计较。
风风火火 fēng fēng huǒ huǒ
成语解释:形容急急忙忙,冒冒失失的样子。
凤冠霞帔 fèng guān xiá pèi
成语解释:凤冠:古代后妃所戴的装饰着彩制凤凰的帽子;帔:古代妇女披在肩上的装饰;类似披肩。饰有彩制凤凰的帽子和美如云霞的披肩。
风华正茂 fēng huá zhèng mào
成语解释:风:风采;华:才华;茂:茂盛;蓬勃。正是风采动人;才华横溢的时候。形容人朝气蓬勃;年轻有为。
芳兰竟体 fāng lán jìng tǐ
成语解释:芳兰:兰草的香气;竟体:满身。香气满身。比喻举止闲雅,风采极佳。
风流儒雅 fēng liú rú yǎ
成语解释:风流:有文采且不拘礼法;儒雅:学识深湛,气度不凡。指人文雅洒脱,学识渊博。
风流倜傥 fēng liú tì tǎng
成语解释:风流:洒脱不拘、富有才学;倜傥:超逸豪爽;不拘束。有才华、有学识、风度洒脱豪爽;不拘于世俗礼节法度。
放浪形骸 fàng làng xíng hái
成语解释:放浪:放纵;不受拘束;形骸:人的形体、形迹。指行为不受世俗礼法的约束;旷达豪爽。
风流潇洒 fēng liú xiāo sǎ
成语解释:英俊有才华,气度超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