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容貌的成语

浓眉大眼 nóng méi dà yǎn
成语解释:形容眉目端庄,富有生气。多指男子。
浓妆艳抹 nóng zhuāng yàn mǒ
成语解释:形容妇女妆饰打扮得十分艳丽。
庞眉皓发 páng méi hào fà
成语解释:庞:杂色;皓:洁白。眉发花白。形容老人相貌。
庞眉皓首 páng méi hào shǒu
成语解释:同“庞眉皓发”。庞,用同“厖”。
蓬首垢面 péng shǒu gòu miàn
成语解释:头发很乱,脸上很脏。旧时形容贫苦人生活生活条件很坏的样子。也泛指没有修饰。
蓬头历齿 péng tóu lì chǐ
成语解释:头发蓬乱,牙齿稀疏。形容人衰老的容貌。
披头散发 pī tóu sàn fà
成语解释:披:散开;一头长发凌乱地披着。形容慌乱、狼狈或懒散。
蓬头跣足 péng tóu xiǎn zú
成语解释:蓬:散乱。跣:赤脚。头发散乱,双脚赤裸。形容人衣冠不整,十分狼狈或困苦之状。亦作“披头跣足”、“蓬头赤脚”。
捧心西子 pěng xīn xī zǐ
成语解释:西子:春秋时越国美女西施。西子因心痛而捧心皱眉,仍然显得很漂亮。形容美女娇弱之态。
倾城倾国 qīng chéng qīng guó
成语解释:倾:倾覆;城:国。原指因女色而亡国。后多形容妇女容貌极美。
倾国倾城 qīng guó qīng chéng
成语解释:倾:倾覆;城:国。原指因女色而亡国。后多形容妇女容貌极美。
七老八十 qī lǎo bā shí
成语解释:形容年纪很大。
其貌不扬 qí mào bù yáng
成语解释:其:他的;不扬:不出众。指人的外貌不漂亮。也形容器物不美观。
青面獠牙 qīng miàn liáo yá
成语解释:青面:靛青色的脸;獠牙:露在嘴外面的长牙。铁青的面孔上长着很长的牙齿。形容妖魔鬼怪狰狞可怖的面孔。
如花似玉 rú huā sì yù
成语解释:像花一样艳丽;像玉一样美好。形容女子容貌十分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