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容貌的成语

日角珠庭 rì jiǎo zhū tíng
成语解释:形容人额角宽阔,天庭饱满,相貌不凡。
人老珠黄 rén lǎo zhū huáng
成语解释:旧时比喻女子老了被轻视,就象因年代久远而失去光泽的珍珠一样不值钱。
神清骨秀 shén qīng gǔ xiù
成语解释:形容人长得神态清朗,气质秀美。
沈腰潘鬓 shěn yāo pān bìn
成语解释:形容姿态、容貌美好(特指男子)。
天生丽质 tiān shēng lì zhì
成语解释:天生:天然生成。丽质:美丽的姿容。形容女子妩媚艳丽。
头童齿豁 tóu tóng chǐ huò
成语解释:童:原指山无草木,比喻人秃顶;豁:缺口。头顶秃了,牙齿稀了。形容人衰老的状态。
天香国色 tiān xiāng guó sè
成语解释:原形容颜色和香气不同于一般花卉的牡丹花,后也形容女子的美丽。
桃羞杏让 táo xiū xìng ràng
成语解释:桃花和杏花都感到羞愧,只好退让。形容女子比花还要艳丽动人。
童颜鹤发 tóng yán hè fà
成语解释:颜:脸色。仙鹤羽毛似雪白的头发,孩子似的红润的面色。形容老年人气色好。
天姿国色 tiān zī guó sè
成语解释:天姿:天生的姿色;国色:女子美色冠绝全国。旧时形容女子容貌极美。
涂脂抹粉 tú zhī mǒ fěn
成语解释:搽胭脂抹粉。指妇女梳妆打扮。比喻为遮掩丑恶的本质而粉饰打扮;企图掩人耳目。
羞花闭月 xiū huā bì yuè
成语解释:形容女子貌美,使花亦羞愧,月亦隐藏。
小家碧玉 xiǎo jiā bì yù
成语解释:小户人家的女子;名字叫碧玉。后泛指小户人家年轻美貌的女子。
杏脸桃腮 xìng liǎn táo sāi
成语解释:形容女子容貌美丽。
相貌堂堂 xiàng mào táng táng
成语解释:形容人的仪表端正魁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