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时间的成语

扬眉瞬目 yáng méi shùn mù
成语解释:①犹横眉怒目。②一举眉,一转眼。形容时间极短。③倾心注目。④沾沾自喜貌。
一年半载 yī nián bàn zǎi
成语解释:约计一年或半年。表示时间不长。
逾年历岁 yú nián lì suì
成语解释:指经过一定年月。形容经历较长时间。
一暴十寒 yī pù shí hán
成语解释:虽然是最容易生长的植物;晒一天;冻十天;也不可能生长。比喻学习或工作一时勤奋;一时又懒散;没有恒心。
与日俱增 yǔ rì jù zēng
成语解释:与:跟着;日:时间;俱:一起。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增长。
一日三秋 yī rì sān qiū
成语解释:一天不见面;就像过了三年。比喻分别时间虽短;却觉得很长。形容思念殷切。
以日为年 yǐ rì wéi nián
成语解释:过一日如同过一年的时间那样漫长难熬。形容心情焦急。亦作“以日为岁”。
一时半刻 yī shí bàn kè
成语解释:指很短的时间。
议事日程 yì shì rì chéng
成语解释:议事:讨论或办理事情;日程:日程表;计划好的按日安排的工作进程表;这里指安排好的日期。在计划之内的讨论、办理事情的日期。
永世无穷 yǒng shì wú qióng
成语解释:永世:永远。永远没有穷尽。
与时消息 yǔ shí xiāo xi
成语解释:指事物无常,随时间的推移而兴盛衰亡。消,消亡。息,孳生。
有生之年 yǒu shēng zhī nián
成语解释:一生之中最后的年月;即指馀年。
一弹指顷 yī tán zhǐ qǐng
成语解释:手指一弹的时间。比喻时间极短暂。
一问三不知 yī wèn sān bù zhī
成语解释:三不知:指对事的开始、中间和结尾都不知道。不管怎样问;总说不知道。比喻对实际情况了解太少。也作“一问摇头三不知”。
月下老人 yuè xià lǎo rén
成语解释:神话传说中主管人间婚姻的神。后来指媒人的代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