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天象的成语

暴风骤雨 bào fēng zhòu yǔ
成语解释:暴:突然而猛烈的;骤:急速。来势急速而猛烈的大风大雨。有时比喻声势浩大;发展迅速的运动。
白虹贯日 bái hóng guàn rì
成语解释:虹:这里指的是“晕”(yùn);即日光通过云层中的冰晶时;经折射而形成的光圈;贯:穿。古人迷信;认为这种异常的天象;是天变将发的征兆;将有不平常的事件发生。
滴水成冰 dī shuǐ chéng bīng
成语解释:水滴下去就结成冰。形容天气非常寒冷。
大雨滂沱 dà yǔ páng tuó
成语解释:滂沱:雨大而多的样子。形容寸下得很大。
大雨倾盆 dà yǔ qīng pén
成语解释: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。形容雨大势急。
风风雨雨 fēng fēng yǔ yǔ
成语解释:刮风下雨,比喻重重阻难或议论纷纷
飞沙走砾 fēi shē zǒu lì
成语解释:沙:沙土;砾:小石块。沙土飞扬,小石块滚动。形容风势很猛。
飞沙走石 fēi shā zǒu shí
成语解释:飞:使飞扬;走:使滚动。沙土飞扬;石子滚动。形容风力极大。
风调雨顺 fēng tiáo yǔ shùn
成语解释:调:调和;配合得均匀合适;顺:适合需要。形容风雨及时;有利于作物的生长。现比喻客观条件有利。
风雨晦暝 fēng yǔ huì míng
成语解释:谓风雨交加,天色昏暗犹如黑夜。
风雨交加 fēng yǔ jiāo jiā
成语解释:大风暴雨一齐袭来。形容天气十分恶劣
风雨如晦 fēng yǔ rú huì
成语解释:晦:阴历每月的最后一天;这天夜里没有月亮。风雨天气;天色昏暗犹如晦日的夜晚。后比喻局势动荡;社会黑暗。
赫赫炎炎 hè hè yán yán
成语解释:形容势焰炽盛。
黑漆一团 hēi qī yī tuán
成语解释:①指墨团。②形容非常黑暗,没有一点光明。或对人对事一无所知。
昏天黑地 hūn tiān hēi dì
成语解释:昏:黑暗。指天色漆黑;不能辨别方向。也形容昏昏沉沉;神志不清;糊里糊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