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景色的成语

暗香疏影 àn xiāng shū yǐng
成语解释:暗香:淡淡的香气;疏影:稀疏的影子。梅花的香味和姿态。指称梅花。
斑驳陆离 bān bó lù lí
成语解释:斑驳:指一种颜色中杂有其它颜色;显得花花搭搭的;陆离:参差不一的样子。形容颜色杂乱不一的样子。
百花争艳 bǎi huā zhēng yàn
成语解释:各种花草树木竞相开放出艳丽的花朵。
不毛之地 bù máo zhī dì
成语解释:毛:地面上生长的谷物、草木。原指不种五谷的地方。后指最荒凉、贫瘠或没有被开垦的地方。也作“不发之地”。
贝阙珠宫 bèi què zhū gōng
成语解释:用珍珠宝贝做的宫殿。形容房屋华丽。
冰天雪地 bīng tiān xuě dì
成语解释:冰雪漫天盖地。形容非常寒冷的景象。
别有洞天 bié yǒu dòng tiān
成语解释:比喻另有一番境界。
别有天地 bié yǒu tiān dì
成语解释:天地:风格或境界。另外有一种境界。形容风景或艺术创作等引人入胜。
寸草不生 cùn cǎo bù shēng
成语解释:寸草:一点儿草;生:生长。①形容土地贫瘠;连一点儿草都不长。②亦形容灾情严重。
苍翠欲滴 cāng cuì yù dī
成语解释:苍:青色;翠:青绿色。翠绿的颜色像要滴下来。形容草木茂盛;充满生机。也形容文句精彩。
赤地千里 chì dì qiān lǐ
成语解释:赤:空无所有。寸草不生的地面有千里之广。形容因天灾人祸而造成广大农田没有收成的惨状。
春光明媚 chūn guāng míng mèi
成语解释:明媚:鲜艳可爱;形容春天的景物十分美好。
楚馆秦楼 chǔ guǎn qín lóu
成语解释:楚馆:楚灵王筑章华宫,选美人入宫;秦楼:秦穆公女弄玉善吹箫,穆公建楼给她居住。指歌舞妓院场所
春和景明 chūn hé jǐng míng
成语解释:春光和煦,风景鲜明艳丽。
春寒料峭 chūn hán liào qiào
成语解释:料峭:形容初春的微寒。形容早春微带寒意;刺入肌骨。也作“料峭轻寒”、“料峭春寒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