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时间的成语

无与伦比 wú yǔ lún bǐ
成语解释:伦:类;同类。没有能跟它相比的。形容非常突出或程度高。
危在旦夕 wēi zài dàn xī
成语解释:形容危险就在眼前。旦夕:早晨和晚上;指很短时间之内。
席不暇暖 xí bù xiá nuǎn
成语解释:暇:空闲。连坐席还没有来得及坐热就起来了。形容很忙;多坐一会儿的时间都没有。
萧墙祸起 xiāo qiáng huò qǐ
成语解释:萧墙:古代宫室内当门的小墙。指祸乱发生在家里。比喻内部发生祸乱。
新学小生 xīn xué xiǎo shēng
成语解释:指治学时间不长,见闻浅陋、经验不足的后生晚辈。
星移斗转 xīng yí dǒu zhuǎn
成语解释:星斗变换位置;表示季节改变。比喻时光流逝。移:移动;斗:北斗星。
宵衣旰食 xiāo yī gàn shí
成语解释:天不亮就穿衣起来;很晚了才吃饭。原形容帝王勤于政事;后泛指勤奋刻苦;从早到晚不懈怠。
一寸光阴一寸金 yī cùn guāng yīn yī cùn jīn
成语解释:一寸光阴:指日影移动一寸;形容很短的时间。形容时间的宝贵。
夜长梦多 yè cháng mèng duō
成语解释:比喻时间拖久了;事情就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。
应付裕如 yìng fù yù rú
成语解释:应付:对付,处置。裕如:按自己的心愿做事。从容对付,毫不费劲。
遗恨千古 yí hèn qiān gǔ
成语解释:千古:指时间久远。遗留下的怨恨永远存在下去。
异军突起 yì jūn tū qǐ
成语解释:异军:另外一支军队。指另一支引人注目的力量突然兴起。
一刻千金 yī kè qiān jīn
成语解释:一刻:指极短的时间。比喻时间极其宝贵。
一馈十起 yī kuì shí qǐ
成语解释:吃一顿饭的时间要起来十次。形容事务繁忙。
一来二去 yī lái èr qù
成语解释:指一回又一回,经过一段时间。表示逐渐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