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泰山的成语

三山五岳 sān shān wǔ yuè
成语解释:泛指名山;也指各地。
山颓木坏 shān tuí mù huài
成语解释:册:泰山;颓:倒塌;木:梁木。泰山倒塌,梁木折断。比喻众所仰望的人物逝世。
死重泰山 sǐ zhòng tài shān
成语解释:比喻死得光荣。
泰山北斗 tài shān běi dǒu
成语解释:泰山:东岳,在山东省泰安市;北斗:北斗星。比喻道德高、名望重或有卓越成就为众人所敬仰的人。
泰山不让土壤 tài shān bù ràng tǔ rǎng
成语解释:泰山不排除细小的土石,所以能那么高。比喻人度量大,能包容不同的事物。
泰山鸿毛 tài shān hóng máo
成语解释:比喻轻重相差极大。
泰山梁木 tài shān liáng mù
成语解释:象泰山崩塌,梁木毁坏一样。比喻伟人死亡。
泰山磐石 tài shān pán shí
成语解释:比喻安定稳固。
泰山其颓 tài shān qí tuí
成语解释:旧时用于哀悼大家敬仰的人。
泰山压顶 tài shān yā dǐng
成语解释:比喻遭遇到极大的压力和打击。
泰山压卵 tài shān yā luǎn
成语解释:泰山压在蛋上。比喻力量相差极大,强大的一方必然压倒弱小的一方。
稳如泰山 wěn rú tài shān
成语解释:稳:稳固。稳固得像泰山一样。形容极其稳固;不可动摇。
挟山超海 xié shān chāo hǎi
成语解释:挟:挟持,夹着;刱:超越,跨过。夹着泰山跨越北海。比喻做绝对办不到的事。
有眼不识泰山 yǒu yǎn bù shí tài shān
成语解释:泰山:我国的名山;在山东省境内。有眼睛;却不认得地位很高或本领很大的著名人物。
一叶障目,不见泰山 yī yè zhàng mù,bù jiàn tài shān
成语解释:蔽:遮。一片树叶挡住了眼睛,连面前高大的泰山都看不见。比喻为局部现象所迷惑,看不到全局或整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