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补充式成语

高朋满座 gāo péng mǎn zuò
成语解释:高:高贵。高贵的朋友坐满了席位。形容宾客很多。
顾盼自如 gù pàn zì rú
成语解释:顾盼:左顾右盼;自如:按自己的意愿行事。很灵活左顾右盼
规求无度 guī qiú wú dù
成语解释:规求:贪求;度:限度。一味贪求,没有限度。形容贪得无厌。
供认不讳 gòng rèn bù huì
成语解释:供认:被告对于某一事实或断言的真实性予以承认;讳:避讳。指对某项指控完全认同
感深肺腑 gǎn shēn fèi fǔ
成语解释:犹言感人肺腑。
骨瘦如豺 gǔ shòu rú chái
成语解释:见“骨瘦如柴”。
高耸入云 gāo sǒng rù yún
成语解释:耸:直立,高起。高高地直立,直入云端。形容建筑物、山峰等高峻挺拔。
梗顽不化 gěng wán bù huà
成语解释:谓十分顽固,无法感化。
观望不前 guān wàng bù qián
成语解释:不前:不敢上前。事情尚难确定时,怀着犹豫不定的心情,观察事物的发展,暂不前进。
高卧东山 gāo wò dōng shān
成语解释:比喻隐居不仕,生活安闲。
过意不去 guò yì bù qù
成语解释:心里感到不安
狗彘不如 gǒu zhì bù rú
成语解释:见“狗彘不若”。
固执不通 gù zhí bù tōng
成语解释:固:顽固;执:坚持。顽固地坚持自己的意见,不肯变通
甘之如荠 gān zhī rú jì
成语解释:荠:甜菜。荼菜虽苦,但是和内心的痛苦相比,觉得就像荠菜一样甜美。后指事如乐意为之,虽苦亦甜。同“甘心如荠”。
甘之若素 gān zhī ruò sù
成语解释:若素:就像往常一样。虽然遭受不平,但甘愿承受,就像平素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