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菊花的成语

傲霜枝 ào shuāng zhī
成语解释:傲:傲慢,蔑视。形容菊花凌霜傲雪,不为严寒所屈
春兰秋菊 chūn lán qiū jú
成语解释:春天的兰花;秋天的菊花;各自在自己开花的季节显示出秀美。比喻各擅其美;各有所长。
孤标傲世 gū biāo ào shì
成语解释:孤:孤单;标:标准高。孤高自赏,傲然一世。原形容菊花傲霜独立的形态。比喻人格的傲然不群和不与俗流。
过时黄花 guò shí huáng huā
成语解释:黄花:菊花。重阳节后的菊花。比喻过了时的或失去意义的事物。
黄花晚节 huáng huā wǎn jié
成语解释:指菊花能傲霜开放,比喻人到晚年能保持高尚的节操
菊老荷枯 jú lǎo hé kū
成语解释:菊花凋零,荷花枯萎。比喻女子容颜衰老。
明日黄花 míng rì huáng huā
成语解释:黄花:菊花。原指重阳节过后逐渐萎谢的菊花。后多比喻过时的事物或消息。
晚节黄花 wǎn jié huáng huā
成语解释:黄花:菊花;晚节:晚年的节操。比喻人晚节高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