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B开头的成语

包藏祸心 bāo cáng huò xīn
成语解释:包藏:暗藏;祸心:害人之心。表示心里藏着坏主意;怀着害人的意图。
苞藏祸心 bāo cáng huò xīn
成语解释:苞:通“包”,包藏;祸心:害人之心。心里暗藏着不可告人的坏主意
白草黄云 bái cǎo huáng yún
成语解释:形容边塞荒漠凄凉的景象
不存芥蒂 bù cún jiè dì
成语解释:芥蒂:本作“蒂芥”,细小的梗塞物,比喻积在心里的怨恨或不快。心里不积存怨恨和不快。形容人心地宽,气量大。
剥床及肤 bō chuáng jí fū
成语解释:剥:六十四卦之一,坤下艮上,意即剥落、烂;及:到。原指损害及于肌肤。后形容迫切的灾害或深切的痛苦。
卑谄足恭 bēi chǎn jǜ gōng
成语解释:卑:低下;谄:巴结奉承;足:音“巨”,过分;恭:恭顺。低声下气,阿谀逢迎,过分恭顺,取媚于人。
备尝艰苦 bèi cháng jiān kǔ
成语解释:备:全、尽;尝:经历。受尽了艰难困苦。
备尝艰难 bèi cháng jiān nán
成语解释:备:全、遍;尝:经历。指受尽了艰难困苦
包藏奸心 bāo cáng jiān xīn
成语解释:犹言包藏祸心。
背城借一 bèi chéng jiè yī
成语解释:背城:背向自己的城堡;借一:凭借最后一战。背靠自己的城堡与敌人决一死战。意谓作最后的奋斗。
鞭长驾远 biān cháng jià yuǎn
成语解释:指路途遥远。
别出机杼 bié chū jī zhù
成语解释:机杼:织布机,比喻诗文的构思和布局。指写作另辟途径,能够创新。
病从口入 bìng cóng kǒu rù
成语解释:疾病多是由饮食不慎而引起传染。又作“病由口入”。
不辞劳苦 bù cí láo kǔ
成语解释:辞:推辞。虽然劳累和辛苦也不推辞。形容工作勤奋努力。也作“不辞辛苦”。
八窗玲珑 bā chuāng líng lóng
成语解释:①指四壁窗户轩敞,室内通彻明亮。②比喻通达明澈的修养境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