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L开头的成语

利欲熏心 lì yù xūn xīn
成语解释:利:名利;欲:欲望;熏:熏染;侵袭。贪财图利的欲望迷住了心窍。
临渊羡鱼 lín yuān xiàn yú
成语解释:临:面对;渊:深水;潭;羡:希望得到。面对着深水潭;希望得到鱼。比喻只有愿望和空想;而无实际行动;仍不能如愿以偿。
良莠淆杂 liáng yǒu xiáo zá
成语解释:淆:混淆。杂:混杂。好坏混在一起。比喻好人和坏人难以区分。亦作“良莠混杂”
留有余地 liú yǒu yú dì
成语解释:说话办事不走极端;留有回旋和变通的余地。
栎阳雨金 lì yáng yǔ jīn
成语解释:《史记·秦本纪》:“扞献公呴十八年,雨金栎阳。”张守节正义:“言雨金于秦国都,明金瑞见也。”后因以“栎阳雨金”喻意外的恩赐。
两叶掩目 liǎng yè yǎn mù
成语解释:如同两片树叶遮住了眼睛。比喻受到蒙蔽而对事物分辨不清楚。
两眼一抹黑 liǎng yǎn yī mā hēi
成语解释:瞎眼。比喻对周围情况一无所知
阆苑瑶台 làng yuàn yáo tái
成语解释:阆:空旷;瑶:美玉;瑶台:雕饰华丽、结构精巧的楼台。广大的园林,华美的楼台
老油子 lǎo yóu zǐ
成语解释:指老于算计的人
礼仪之邦 lǐ yí zhī bāng
成语解释:礼仪:礼节和仪式;邦:国家。指讲究礼节和仪式的国家。
蝼蚁之诚 lóu yǐ zhī chéng
成语解释:
梨园子弟 lí yuán zǐ dì
成语解释:见“梨园弟子”。
洛阳纸贵 luò yáng zhǐ guì
成语解释:因为抢着抄写左思的《三都赋》;以致洛阳的纸价高起来了。形容写文章、著作广泛流传;风行一时。
燎原之火 liáo yuán zhī huǒ
成语解释:燎原:火烧原野。大火。比喻气势壮大的群众运动
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 lù yáo zhī mǎ lì,rì jiǔ jiàn rén xīn
成语解释:路途遥远才能知道马的力气大小,日子长了才能看出人心的好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