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P开头的成语

贫病交侵 pín bìng jiāo qīn
成语解释:见“贫病交迫”。
迫不可待 pò bù kě dài
成语解释:见“迫不及待”。
赔本买卖 péi běn mǎi mài
成语解释:亏损的生意。泛指吃亏的事
平步青霄 píng bù qīng xiāo
成语解释:见“平步青云”。
平步青云 píng bù qīng yún
成语解释:平:平稳;稳当;步:行步;走上;登上;青云:青天。比喻官位很高。比喻一下子轻易地登上了很高的官位。旧时用以形容科举及第;或陡然富贵。
剖蚌求珠 pōu bàng qiú zhū
成语解释:将蚌壳剖开,以取里面的珍珠。比喻求取贤良良的人材。
蓬荜生光 péng bì shēng guāng
成语解释:蓬荜:蓬门荜户,形容穷人的陋屋。使贫贱之家增加光彩
蓬荜生辉 péng bì shēng huī
成语解释:篷筚:用草、荆条等编成的门户;借以代简陋的房屋。使自家的破屋子也增生了光辉。一般用作自己家里的谦词。
蓬筚生辉 péng bì shēng huī
成语解释:使寒门增添光辉(多用作宾客来到家里,或赠送可以张挂的字画等物的客套话)。
曝背食芹 pù bèi shí qín
成语解释:谦言微薄之献。
蒲鞭示辱 pú biān shì rǔ
成语解释:对有过错的人用蒲做的鞭子抽打,只是为了使他感到羞耻,并不使他皮肉受苦。旧时用于宣扬官吏的所谓宽仁。
潘鬓沈腰 pān bìn shěn yāo
成语解释:潘鬓:晋潘岳年始三十二岁,即生白发;沈腰:南朝梁沈约老病,百余日中,腰带数移孔。形容身体消瘦,头发斑白
飘泊无定 piāo bó wú dìng
成语解释:飘泊:随水漂流或停泊;泊:停留;暂住。随水漂流到哪儿就停在哪儿;没有一定的方向。比喻东奔西走;生活不安定。
漂泊无定 piāo bó wú dìng
成语解释:泊:停留。比喻东奔西走,生活不安定
凭白无故 píng bái wú gù
成语解释:犹言无缘无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