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韩愈的成语

佶屈聱牙 jí qū áo yá
成语解释:佶屈:曲折、不通顺;聱牙:拗口、不上口。形容文词艰涩生僻、拗口难懂。
诘屈聱牙 jié qū áo yá
成语解释:诘屈:同佶屈,曲折,引申为不顺畅;聱牙:读起来拗口、别扭。形容文字晦涩艰深,难懂难读。
驾轻就熟 jià qīng jiù shú
成语解释:驾:赶马车;轻:指轻便的车;就:到;熟:熟悉的道路。驾着轻便的车走熟悉的路。比喻办熟悉的事很容易。
兼收并蓄 jiān shōu bìng xù
成语解释:兼收:多方面吸收;并蓄:一并保存。多方面吸收并保留下来。指吸收、招拢多方面的人才或事物。
俱收并蓄 jù shōu bìng xù
成语解释:不加区别,统统收纳包容
经史百子 jīng shǐ bǎi zǐ
成语解释:经:经学,经书,儒家经典著作。史:史学,史书。百子:诸子百家之学。旧指各个方面的很需要学问。
举手投足 jǔ shǒu tóu zú
成语解释:投足:踏脚。一抬手一踏脚。形容轻而易举;毫不费力。
举手之劳 jǔ shǒu zhī láo
成语解释:举:抬起。一动手就能办到的一点劳动。比喻事情轻而易举;毫不费力。
酒食征逐 jiǔ shí zhēng zhú
成语解释:征:召唤;逐:追随。指酒肉朋友互相邀请吃喝玩乐
继往开来 jì wǎng kāi lái
成语解释:继:继承;往:过去;来:未来。继承前人的事业;开辟未来的道路。
敬谢不敏 jìng xiè bù mǐn
成语解释:谢:推辞;敏:聪明。恭敬地表示不能接受或能力不够。表示推辞的客气话。
间见层出 jiàn xiàn céng chū
成语解释:先后一再出现。
景星凤皇 jǐng xīng fèng huáng
成语解释:传说太平之世才能风到景星和凤凰。后用以比喻美好的事物或杰出的人才。
夸多斗靡 kuā duō dòu mí
成语解释:原指写文章以篇幅多、辞藻华丽夸耀争胜,后也指比赛生动豪华奢侈。
口多食寡 kǒu duō shí guǎ
成语解释:吃饭的人多,但是食物很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