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韩愈的成语

鸾翔凤翥 luán xiáng fèng zhù
成语解释:翔:盘旋而飞;翥:高飞。比喻书法笔势飞动舒展。
名存实亡 míng cún shí wáng
成语解释:名义上还有;实际上已经不存在了。
马空冀北 mǎ kōng jì běi
成语解释:伯乐将冀北之良马搜选一空。比喻执政者善选贤才,无所遗漏。
面目可憎 miàn mù kě zēng
成语解释:面目:面貌;可憎:令人厌恶。相貌丑陋;令人厌恶。
马牛襟裾 mǎ niú jīn jū
成语解释:襟、裾:泛指人的衣服。马、牛穿着人衣。比喻人不懂得礼节。也比喻衣冠禽兽。
马前卒 mǎ qián zú
成语解释:旧时在马前吆喝开路的兵卒差役。现在比喻为人奔走效力的人。
冥顽不灵 míng wán bù líng
成语解释:冥:本指昏暗;引申为愚昧;顽:顽固;难开化;灵:聪明敏锐。形容无知的愚昧;不聪明;难开化。
牛溲马勃 niú sōu mǎ bó
成语解释:牛溲:牛屎;一说指车前草。马勃:一种生长在湿地及腐木上的菌类植物;俗称牛尿和马屁菌。借指不值钱的下贱而有用的东西。
呕心沥血 ǒu xīn lì xuè
成语解释:呕:吐;沥:滴。比喻极度劳心苦思。多用于文艺创作或研究。亦指倾吐真情或怀抱真诚。
蚍蜉撼树 pí fú hàn shù
成语解释:蚍蜉:一种大蚂蚁;撼:摇动。蚂蚁摇动树木;比喻不自量力;企图用微不足道的力量动摇破坏强大的事物。
爬罗剔抉 pá luó tī jué
成语解释:爬罗:搜集;剔抉:筛选。指广泛地搜罗,精细地选择。
盘马弯弓 pán mǎ wān gōng
成语解释:盘马:骑着马绕圈子跑;弯弓:拉弓准备发射。骑马盘旋张弓欲射。比喻故作姿态而不付诸行动。
铺张扬厉 pū zhāng yáng lì
成语解释:原指竭力铺陈渲染,力求发扬光大。后多形容过分讲究排场。
千疮百孔 qiān chuāng bǎi kǒng
成语解释:形容漏洞、弊病很多,或破坏的程度严重。
轻车熟路 qīng chē shú lù
成语解释:驾轻车;走熟路。比喻对某种工作很熟悉;干起来不费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