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韩愈的成语

耳濡目染 ěr rú mù rǎn
成语解释:濡:音如;沾湿;染:沾染。耳朵经常听到;眼睛经常看到;不知不觉地受到影响。
恩逾慈母 ēn yú cí mǔ
成语解释:逾:超过。比慈爱的母亲给予的恩情还要重。形容恩情深厚。
凤泊鸾漂 fèng bó luán piāo
成语解释:飘、泊:随流飘荡。原形容书法笔势潇洒飘逸,后比喻夫妻离散或文人失意。
奋发踔厉 fèn fā chuō lì
成语解释:奋发有为,意气昂扬。语本唐韩愈《柳子厚墓志铭》:“议论证据今古,出入经史百子,踔厉风发,率常屈其座人。”
焚膏继晷 fén gāo jì guǐ
成语解释:点起灯烛;接替日光照明。(焚:烧;点燃;膏:油脂;指灯油;继:接续;晷:日影;日光。)形容夜以继日地发愤读书或勤奋学习。
风骨峭峻 fēng gǔ qiào jùn
成语解释:峭峻:山又高又陡。形容人很有骨气,刚直不阿。也比喻诗文书画雄健有力的风格。
浮花浪蕊 fú huā làng ruǐ
成语解释:指寻常的花草。比喻轻浮的人。
飞黄腾达 fēi huáng téng dá
成语解释:飞黄:传说中的神马名。腾达:本作“腾踏”;形容神马腾空飞驰。像飞黄神马似的腾空飞驰。比喻升迁很快。
飞黄腾踏 fēi huáng téng tà
成语解释:形容马的飞驰。后多比喻官职地位升得很快。
飞谋钓谤 fēi móu diào bàng
成语解释:亦作“飞谋荐谤”。以流言蜚语阴相攻讦。
翻然悔悟 fān rán huǐ wù
成语解释:悔悟:悔恨而醒悟。很快而彻底地转变。形容彻底觉悟过来;思想大转变。
愤世嫉俗 fèn shì jí sú
成语解释:愤:憎恶;不满;世、俗:指当时的社会现状;嫉:仇恨。指对不合理的社会现状和各种习俗表示愤恨与憎恶。
愤世疾邪 fèn shì jí xié
成语解释:犹愤世嫉俗。
俯首贴耳 fǔ shǒu tiē ěr
成语解释:俯首:低头。低着头;耷拉着耳朵。形容恭顺服从;屈卑尊从的样子。
俯首帖耳 fǔ shǒu tiē ěr
成语解释:象狗见了主人那样低着头,耷拉着耳朵。形容卑屈驯服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