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韩愈的成语

不敢自专 bù gǎn zì zhuān
成语解释:自专:擅自专断。不敢自作主张,独自行事。有自谦的意思。
变化不测 biàn huà bù cè
成语解释:测:测量,估计。变化无常,无法预料
变幻莫测 biàn huàn mò cè
成语解释:变幻:不规则地改变。莫测:无法推测。变化又多又快;使人不可捉摸。
变化莫测 biàn huà mò cè
成语解释:变化很多,不能预料。
补苴罅漏 bǔ jū xià lòu
成语解释:补苴:补缀;弥缝;罅:孔隙。修补好裂缝和漏洞。原指弥补儒家学说的缺欠和不足。后泛指弥补文章、理论中的缺陷和漏洞。
不可端倪 bù kě duān ní
成语解释:端倪:头绪。找不着头绪。形容变化莫测。
百孔千疮 bǎi kǒng qiān chuāng
成语解释:百;千:形容数量多;孔:小洞;窟窿。形容某种事物被破坏的程度非常严重;或形容毛病、弊病很多;也作“千疮百孔”。
不可收拾 bù kě shōu shí
成语解释:收拾:整理。原意是没法归类整顿;后形容事物败坏到无法整顿或无法挽救的地步。
伯乐相马 bó lè xiàng mǎ
成语解释:伯乐:相传为秦穆公时的人,姓孙名阳,善相马。指个人或集体发现、推荐、培养和使用人才的人。
不平则鸣 bù píng zé míng
成语解释:鸣:发出声音;指有所抒发或表示。事物不平静就会发出响声。指人遇到不公平的事;就会发出不满的呼声和反抗。
跋前踬后 bá qián zhì hòu
成语解释:跋:踩;踬:被绊倒。本指狼向前进就踩住了自己的颈肉,向后退又会被自己的尾巴绊倒。比喻进退两难。
不塞不流,不止不行 bù sāi bù liú,bù zhǐ bù xíng
成语解释:塞:堵塞;止:停止。比喻只有破除旧的、错误的东西,才能建立新的、正确的东西
半涂而罢 bàn tú ér bà
成语解释:半路上终止。比喻做事情有始无终。同“半涂而废”。
悲天悯人 bēi tiān mǐn rén
成语解释:悲天:悲叹时世;悯:哀怜;悯人:怜悯众人。对混乱的时世感到悲伤;对困苦的人民表示怜悯。
不文不武 bù wén bù wǔ
成语解释:既不能文,又不能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