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雨的成语

光风霁月 guāng fēng jì yuè
成语解释:光风:雨后初晴时的风;霁:雨雪停止。形容雨过天晴时万物明净的景象。也比喻开阔的胸襟和心地。
鬼哭粟飞 guǐ kū sù fēi
成语解释:传说苍颉造字,惊天动地,天雨粟,鬼夜哭。
怪雨盲风 guài yǔ máng fēng
成语解释:犹疾风暴雨。
甘雨随车 gān yǔ suí chē
成语解释:旧时称讼地方官的政治措施的话。
呼风唤雨 hū fēng huàn yǔ
成语解释:原指神仙道士的神通广大;可以呼唤风雨。现多比喻人民群众具有改造、支配自然的力量。有时也用以形容坏人的煽动。
和风细雨 hé fēng xì yǔ
成语解释:温和的风和细小的雨。本指自然现象;现多指用和缓的态度和方式处理问题。
挥汗成雨 huī hàn chéng yǔ
成语解释:挥:洒,泼。用手抹汗,汗洒下去就跟下雨一样。形容人多。
挥汗如雨 huī hàn rú yǔ
成语解释:众人用手抹汗;挥洒的汗水像雨点一样。形容人多、拥挤。也形容因天热或劳动而出汗很多。
旱苗得雨 hàn miáo dé yǔ
成语解释:将要枯死的禾苗得到地场好雨。比喻在危难中得到援助。
汗如雨下 hàn rú yǔ xià
成语解释:汗珠象下雨似的往下掉。形容出汗很多。
虹销雨霁 hóng xiāo yǔ jì
成语解释:虹:彩虹;销:同“消”,消失;霁:本指雨止,也引申为天气放睛。彩虹消失,雨后天睛。
急风暴雨 jí fēng bào yǔ
成语解释:急:急促;暴:猛烈。又急又猛的暴风雨。形容声势浩大;来势凶猛。
疾风暴雨 jí fēng bào yǔ
成语解释:疾:又快又猛;暴:突然而猛烈。形容风雨来势猛。比喻迅猛激烈的斗争。
箕风毕雨 jī fēng bì yǔ
成语解释:古传月亮经过箕星时风多,经过毕星时雨多。指官吏施政应顺应民情
见风是雨 jiàn fēng shì yǔ
成语解释:比喻只看到一点迹象,就轻率地信以为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