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声音的成语

鼻息如雷 bí xī rú léi
成语解释:鼻息:鼾声。打呼噜的声音就象打雷一样响。形容熟睡时鼾声大作。
惨不忍闻 cǎn bù rěn wén
成语解释:惨:悲惨;凄惨;闻:听见。悲惨得不忍听下去。
馋涎欲滴 chán xián yù dī
成语解释:馋:看见好的食物就想吃;涎:口水;欲:将要。馋得口水都要滴下来了。形容贪吃或贪求欲望非常强烈。也作“垂涎欲滴”。
穿云裂石 chuān yún liè shí
成语解释:穿破云天,震裂石头。形容声音高亢嘹亮。
道长论短 dào cháng lùn duǎn
成语解释:指评论好坏是非
咄咄逼人 duō duō bī rén
成语解释:①气势汹汹;盛气凌人;言语或神态中有一种威胁逼人的气势。咄咄:表示惊奇的声音。②形容本领赶上或超过别人;令人惊诧。
咄咄怪事 duō duō guài shì
成语解释:咄咄:表示惊讶的声音。使人惊讶的怪事。形容事情不合情理;叫人不能理解。
咄嗟叱咤 duō jiē chì zhà
成语解释:咄嗟、叱咤:发怒时大声呵叱、吆喝。形容发怒时大声喊叫的声音。
大难临头 dà nàn lín tóu
成语解释:难:灾祸;临:到来。大灾大祸降临头上。
大音希声 dà yīn xī shēng
成语解释:《老子》:“大音希声,大象无形。”王弼注:“听之不闻名曰希,不可得闻之音也。有声则有分,有分则不宫而商矣。分则不能统众,故有声者非大音也。”魏源本义引吕惠卿曰:“以至音而希声,象而无形,名与实常若相反者也,然则道之实盖隐于无矣。”意谓最大最美的声音乃是无
耳鸣目眩 ěr míng mù xuàn
成语解释:眩:眩晕。两耳作响,两眼眩晕
耳听八方 ěr tīng bā fāng
成语解释:八是四方(东西南北)和四隅(东南、东北、西南、西北)的总称。耳朵同时察听各方面来的声音;形容人灵敏机警。
扼腕叹息 è wàn tàn xī
成语解释:扼:握住;抓住。握着手腕发出叹息的声音。形容十分激动地发出长叹的情态。
沸反盈天 fèi fǎn yíng tiān
成语解释:沸:翻滚;反:翻转;盈:充满。沸腾翻滚的声浪喧天。形容人声嘈杂喧嚣;乱成一片。
风风韵韵 fēng fēng yùn yùn
成语解释:①形容韵致、意态美好。②声音悠长婉转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