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声音的成语

人声鼎沸 rén shēng dǐng fèi
成语解释:鼎沸:鼎水沸腾;原比喻形势不安定;现比喻声音嘈杂。形容人群的声音吵吵嚷嚷;就象煮开了锅一样。
如闻其声,如见其人 rú wéi qí shēng,rú jiàn qí rén
成语解释:象听到他的声音,象见到他本人一样。形容对人物的刻画和描写非常生动逼真。
顺风而呼 shǔn fēng ér hū
成语解释:顺着风向呼喊,声音传得远,使人听得清。比喻凭借外力可有较好效果。
神号鬼哭 shén háo guǐ kū
成语解释:号:哭。形容大声哭叫,声音凄厉。
神嚎鬼哭 shén háo guǐ kū
成语解释:见“神号鬼哭”。
神号鬼泣 shén hào guǐ qì
成语解释:见“神号鬼哭”。
石破天惊 shí pò tiān jīng
成语解释:山崩石裂;有惊天动地之势。原形容箜篌的乐声忽然高亢;震动了整个天界。现多指突发的大事或文章、议论的惊人。
声如洪钟 shēng rú hóng zhōng
成语解释:洪:大。形容说话或歌唱的声音洪亮,如同敲击大钟似的。
散伤丑害 sàn shāng chǒu hài
成语解释:形容不和谐的声音。
随声附和 suí shēng fù hè
成语解释:自己没有主见;别人怎么说;就跟着怎么说。随:跟着;和:音贺。
死声活气 sǐ shēng huó qì
成语解释:阴阳怪气的声音。
声色俱厉 shēng sè jù lì
成语解释:俱:全;都。说话时声音和脸色都很严厉。指人对不满的事表现得非常愤慨激动。
书声琅琅 shū shēng lǎng lǎng
成语解释:形容读书声音响亮。
书声朗朗 shū shēng lǎng lǎng
成语解释:形容读书声音清朗而响亮。
世外桃源 shì wài táo yuán
成语解释:借指一种空想的脱离现实斗争的美好世界。世外桃源是一个人间生活理想境界的代名词,相当于西方的极乐世界或者天堂。千百年来,完美主义者无不苦苦追寻、刻意营造自己想象中的“世外桃源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