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声音的成语

鸮啼鬼啸 niǎo tí guǐ xiào
成语解释:像鸮鸟啼叫、怨鬼呼号。形容声音凄厉幽怨。
喔咿儒儿 ō yī rú ér
成语解释:喔咿:献媚强笑的样子,形容声音含糊不清。形容老着脸皮,强作欢颜
泣不成声 qì bù chéng shēng
成语解释:泣:低声哭。哭得噎住了;连声音也发不出来。形容极度悲伤。
群雌粥粥 qún cí yù yù
成语解释:原形容鸟儿相和而鸣。后形容在场的妇女众多,声音嘈杂。
强聒不舍 qiǎng guō bù shě
成语解释:聒:声音吵闹;舍:舍弃。形容别人不愿意听,还絮絮叨叨说个不停。
敲金击石 qiāo jīn jī shí
成语解释:金、石:指钟磬一类的乐器。演奏钟磬等乐器。也形容声音铿锵。
敲金戛玉 qiāo jīn jiá yù
成语解释:见“敲金击石”。
气竭声嘶 qì jié shēng sī
成语解释:气力竭尽,声音嘶哑。
琴瑟不调 qín sè bù tiáo
成语解释:琴瑟:古乐器名,比喻夫妇。①指琴瑟合奏时,声音没有调整得和谐。②比喻夫妻不和。
轻吞慢吐 qīng tūn màn tǔ
成语解释:形容歌唱时声音轻柔,吐词缓慢。
潜移默化 qián yí mò huà
成语解释:潜:暗地里;不见形迹。指人思想、性格在长期的外界影响下;不知不觉地发生变化。
轻言轻语 qīng yán qīng yǔ
成语解释:形容说话声音极轻微。
如雷灌耳 rú léi guàn ěr
成语解释:亦作“如雷贯耳”。①形容声音大(多指语音)。②形容人的名声很大。
绕梁三日 rào liáng sān rì
成语解释:绕梁:在房梁间缭绕飘荡。(余音)环绕屋梁旋转三天。形容美妙动听的声音。
如泣如诉 rú qì rú sù
成语解释:泣:哭;诉:说。像在哭泣;像在诉说。形容哀戚婉转的抒情乐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