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关于名人的成语

白云苍狗 bái yún cāng gǒu
成语解释:苍狗:黑狗。天上的白云顷刻间变成乌云;像黑狗一样。比喻世事变幻无常。
白衣苍狗 bái yī cāng gǒu
成语解释:苍:苍白。浮云像白衣,瞬间变得像苍狗。比喻世事变化无常
别有洞天 bié yǒu dòng tiān
成语解释:比喻另有一番境界。
别有天地 bié yǒu tiān dì
成语解释:天地:风格或境界。另外有一种境界。形容风景或艺术创作等引人入胜。
褒衣危冠 bāo yī wēi guān
成语解释:褒衣:宽大的衣服。危冠:高帽子。古代儒生的装束。指宽袍高帽。
不知甘苦 bù zhī gān kǔ
成语解释:甘苦:甜和苦,多偏指苦。分不清是甜还是苦。形容做某事不容易或对前人的艰辛没有体会。
笔走龙蛇 bǐ zǒu lóng shé
成语解释:笔一挥动就能呈现出龙蛇舞动的神态。
抱柱之信 bào zhù zhī xìn
成语解释:后用以表示坚守信约。
长安棋局 cháng ān qí jú
成语解释:比喻动荡不定的政局。
寸步难行 cùn bù nán xíng
成语解释:寸步:寸步之路;形容距离非常短。①形容走路十分艰难;连很短的路都不容易走。②亦形容陷入窘境;无力摆脱。也作“寸步难移”、“寸步不移”。
层出不穷 céng chū bù qióng
成语解释:层:重复;层出:重复地出现;穷:尽。接连不断地出现;没有穷尽。有时喻指事物变幻之快。
刺刺不休 cì cì bù xiū
成语解释:刺刺:多话的样子。形容说话唠叨,没完没了。
春蚕到死丝方尽 chūn cán dào sǐ sī fāng jìn
成语解释:丝:双关语,思的谐音。比喻情深谊长,至死不渝。
愁肠九回 chóu cháng jiǔ huí
成语解释:指悲愁频频在腹中萦绕,难于排遣。
插翅难飞 chā chì nán fēi
成语解释:即使插上翅膀也难飞走。比喻无法逃脱。也作“插翅难逃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