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高中生成语

虎狼之国 hǔ láng zhī guó
成语解释:像虎和狼一样凶猛的国家。比喻侵略成性的国家
荒谬绝伦 huāng miù jué lún
成语解释:荒谬:非常不合情理;伦:类;绝伦:没有可以跟它类比的。没有比这更荒唐更不合情理的了。形容荒唐、错误到了极点。
皇亲国戚 huáng qīn guó qì
成语解释:皇帝的亲戚。比喻极有权势的人。
横槊赋诗 héng shuò fù shī
成语解释:槊:长矛;赋:吟。横着长矛而赋诗。指能文能武的英雄豪迈气概。
昏头昏脑 hūn tóu hūn nǎo
成语解释:形容头脑发昏,糊里糊涂
虹销雨霁 hóng xiāo yǔ jì
成语解释:虹:彩虹;销:同“消”,消失;霁:本指雨止,也引申为天气放睛。彩虹消失,雨后天睛。
花样翻新 huā yàng fān xīn
成语解释:从旧的式样中变化出新的花样来。
悔之不及 huǐ zhī bù jí
成语解释: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何足挂齿 hé zú guà chǐ
成语解释:挂齿:放在嘴里说。有什么值得说的呢?形容不值一提。原带有轻蔑意;现表示客套的话语。
举案齐眉 jǔ àn qí méi
成语解释:案:有脚的托盘。汉代的梁鸿、孟光是一对恩爱夫妻;孟光在给梁鸿送饭时总是把端饭的盘子举得与眉毛一样高;以示对梁鸿的尊敬。后用以形容夫妻相互敬爱。
居安思危 jū ān sī wēi
成语解释:居:处在。处于安全的环境;要想到可能出现的危难。
举不胜举 jǔ bù shèng jǔ
成语解释:举:列举;不胜:不尽。列举也列举不完。形容很多。
敬而远之 jìng ér yuǎn zhī
成语解释:敬:尊重;远:不接近;之:指对象。尊敬他又不接近他。
剪发杜门 jiǎn fà dù mén
成语解释:剪发:剪掉头发,指削发为僧。杜门:闭门。剪发为僧,闭门不出。
及锋而试 jí fēng ér shì
成语解释:及:乘;锋:锋利,比喻士气高昂;试:试用。趁锋利的时候用它。原指乘士气高涨的时候使用军队,后比喻乘有利的时机行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