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高中生成语

沸沸扬扬 fèi fèi yáng yáng
成语解释:沸沸:水翻滚的样子;扬:掀动;升腾。开水翻滚;气泡升腾的样子。比喻人声喧扰、议论纷纷。形容熙来攘往;非常热闹的情景。
泛泛之交 fàn fàn zhī jiāo
成语解释:交情不深的朋友。
飞阁流丹 fēi gé liú dān
成语解释:飞阁:架空建造的阁道;流丹:彩饰的漆鲜艳欲流。凌空建造的阁道涂有鲜艳欲流的丹漆。形容建筑物的精巧美丽。
奉公守法 fèng gōng shǒu fǎ
成语解释:奉:奉行;遵守;公:公务。奉行公事;遵守国家规定的法令制度;不违法徇私。形容行为端庄、规矩。
风鬟雨鬓 fēng huán yǔ bìn
成语解释:形容妇女在外奔波劳碌,头发散乱。
富家巨室 fù jiā jù shì
成语解释:指广有财产的大户人家。
放浪形骸 fàng làng xíng hái
成语解释:放浪:放纵;不受拘束;形骸:人的形体、形迹。指行为不受世俗礼法的约束;旷达豪爽。
放辟邪侈 fàng pì xié chǐ
成语解释:放、侈:放纵;辟、邪:不正派,不正当。指肆意作恶。
负屈衔冤 fù qū xián yuān
成语解释:衔:用嘴含,这里指心里怀着。身上背着委屈,心里怀着冤枉。指蒙受冤屈,得不到昭雪。
发人深思 fā rén shēn sī
成语解释:深:无限,没有穷尽。启发人深入地思考。形容语言或文章有深刻的含意,耐人寻味。
发上冲冠 fā shàng chōng guàn
成语解释:犹言发上指冠。语本《史记·廉颇蔺相如列传》:“王授璧,相如因持璧却立,倚柱,怒发上冲冠。”
愤世嫉俗 fèn shì jí sú
成语解释:愤:憎恶;不满;世、俗:指当时的社会现状;嫉:仇恨。指对不合理的社会现状和各种习俗表示愤恨与憎恶。
飞霜六月 fēi shuāng liù yuè
成语解释:旧时比喻有冤狱。
覆水难收 fù shuǐ nán shōu
成语解释:覆:翻;引申为倾、倒、泼的意思。泼在地上的水;难以收回来。比喻事情已成定局;很难再挽回了。引申为夫妻关系已经断绝;难以重新结合。
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 fān shǒu wéi yún,fù shǒu wéi yǔ
成语解释:形容人反复无常或惯于耍手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