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高中生成语

话不投机 huà bù tóu jī
成语解释:投机:意见相合。指意见或观点看法等不一致;说不到一起。
回肠荡气 huí cháng dàng qì
成语解释:荡:动摇。使肝肠回旋;使心气激荡。形容文章、乐曲十分婉转动人;耐人寻味。
好吃懒做 hào chī lǎn zuò
成语解释:好:喜欢;贪图;懒:怠惰。指贪于吃喝;懒于做事。
寒蝉凄切 hán chán qī qiè
成语解释:寒蝉:冷天里的知了。天冷时,知了发出凄惨而低沉的声音。文艺作品中多用以烘托悲凉的气氛和情调。
画地为牢 huà dì wéi láo
成语解释:牢:牢狱。在地上画圈;囚人于内;作为牢狱。后喻指仅在一定的小范围内活动。
惠风和畅 huì fēng hé chàng
成语解释:惠:柔和;和:温和;畅:舒畅。柔和的风,使人感到温暖、舒适。
魂飞魄散 hún fēi pò sàn
成语解释:魂:灵魂;魄:是指所谓依附形体而显现的精神。指魂飞了;魄也散了。形容极度惊恐。
回光返照 huí guāng fǎn zhào
成语解释:日落时由于反射作用而发生的天空中短时间发光的现象。比喻人临死前忽然一阵短暂的神志清醒或精神兴奋。也比喻事物衰亡前出现的短暂的兴旺现象。
忽忽不乐 hū hū bù lè
成语解释:忽忽:心中空虚恍惚的情态。形容若有所失而不高兴的样子。
鸿鹄将至 hóng hú jiāng zhì
成语解释:鸿鹄:天鹅。指学习不专心。现表示将有所得。
花红柳绿 huā hóng liǔ lǜ
成语解释:红红的花儿;绿绿的柳条。形容春天明媚的景色;也形容颜色鲜艳多彩。
挥金如土 huī jīn rú tǔ
成语解释:挥:散、出。指散出金钱好像散出泥土一样。形容极端浪费。
胡里胡涂 hú lǐ hú tú
成语解释:形容不明事理或对事物的认识模糊
活灵活现 huó líng huó xiàn
成语解释:形容神情逼真,使人感到好象亲眼看到一般。
汗流满面 hàn liú mǎn miàn
成语解释:形容极度紧张或非常劳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