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初中生成语

彼竭我盈 bǐ jié wǒ yíng
成语解释:竭:枯竭;衰落;盈:充盈;旺盛。对方的士气已衰竭;我方的斗志正旺盛。
不可名状 bù kě míng zhuàng
成语解释:名:说出;状:形容。不能用语言来形容。
不可捉摸 bù kě zhuō mō
成语解释:捉摸:揣测;预料。指对事物无法猜测和估量;也指无法知道对方的用意。
本来面目 běn lái miàn mù
成语解释:本来:原来的;面目:面貌。原是佛教用语;指人的本性;后比喻人或事物原来的样子。
不蔓不枝 bù màn bù zhī
成语解释:蔓:蔓延;枝:生枝节。原指莲茎不蔓延也不分枝。
薄暮冥冥 bó mù míng míng
成语解释:薄暮:傍晚;太阳落山的时候;冥冥:天地昏暗。傍晚时天色昏暗。
不毛之地 bù máo zhī dì
成语解释:毛:地面上生长的谷物、草木。原指不种五谷的地方。后指最荒凉、贫瘠或没有被开垦的地方。也作“不发之地”。
不屈不挠 bù qū bù náo
成语解释:屈、挠:弯曲。不屈服。形容不畏强暴和困难;十分顽强;决不屈服。
半身不遂 bàn shēn bù suí
成语解释:遂:顺;如意;指能活动。半边身体不能活动自如。
不三不四 bù sān bù sì
成语解释:不像这也不像那。即不像样子;不伦不类。形容不正派或不像样子。
饱食终日 bǎo shí zhōng rì
成语解释:终日:整天。整天吃得饱饱的;指无所作为。
不同凡响 bù tóng fán xiǎng
成语解释:凡响:平凡的音乐;不同于平凡的音乐。原指演唱特别出色;后泛指事物不平凡;非常出色。
悲喜交集 bēi xǐ jiāo jí
成语解释:交集:一起出现。悲伤和喜悦的心情交织在一起。也作“悲喜交加”;“悲喜交至”。
不省人事 bù xǐng rén shì
成语解释:省:知觉。指昏迷过去;失去知觉;陷入昏迷状态。有时也指不懂人情世理。
不依不饶 bù yī bù ráo
成语解释:形容要求不遂就纠缠个没烷完。